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永遠的香港人大丈夫:林彬

 
thumbnail 永遠的香港人大丈夫:林彬
Aug 24th 2013, 22:37, by Arthur Hau

香港時間今天是「永遠的香港人」大丈夫林彬的死忌。林彬原名林少坡,生於一九三零年,終於一九六七年八月二十五日。林彬原本是一名孤兒,與所有由零開始,每天埋首辛勤工作的香港人一樣,只不過是一個沒有政治背境的普通人。林彬生前為商台《大丈夫日記》及《欲罷不能》等節目的播音員,電影《大丈日記》也是林彬死前的遺作,林彬死後遺下妻子及三名孤兒,而現時商台廣播節目十八樓C座,就是當年林彬住所的門牌號碼,去年正好是該節目的45週年。

時間為一九六七年八月二十四日,一班熱愛中共國、支持共匪人仕,在香港殺害當時商業電台的播音紅人林彬。當年一少撮左仔工會、左仔中共國駐港組織、左仔傳媒和左仔學校在共匪領導下,於香港大搞恐佈活動,在港九新界各地放置超過九千枚土製炸彈(土製菠蘿),當中有過千枚為真彈,暴動造成52人死亡及802人受傷。香港六七暴動,左仔到處恐佈襲擊,死者當中包括被謀殺致死的有「永遠的香港人」林彬。林彬於一九六七年八月二十四日上班時,在車內遭數名左仔恐佈份子汽油彈襲擊,與同車的堂弟燒至重傷,林彬於翌日八月二十五日死亡。

六七暴動當年,一少撮左仔以英人殖民統治香港惡劣為名,並以愛中共國為口號,發動左仔工會罷工罷市,在港九新界各地進行暴力示威破壞,期間暴力行動不斷升級,後來更以土製炸彈(土製波蘿)在香港製造極度恐佈氣氛(當年還是無知小孩的筆者都感受到那種恐佈氣氛),令香港經濟陷於癱瘓,製造中共國奪取香港殖民統治權的藉口。商業電台林彬不恥這班左仔恐佈份子全無人性的行為,多次在其廣播節目中,對中共國以及香港的左仔作出譏諷以及嚴厲的評擊,並批評當年共匪在中共國大搞垃圾文革,令一個二次大戰戰勝的泱泱大國,變成了一個世界公認的九流恐龍國度,令鄰近的香港人蒙羞,更令世界各地的東亞人引以為恥。

林彬不畏外來的恐佈勢力,以香港人的利益為本,在大氣電波之中發出當年絕大部份真正香港人心底裏的心聲,這些真正的香港人當中,當然包括來筆者來解放前來自湖北和湖南的雙親,他們早已對那個令人性變得醜惡甚至惡毒的所謂祖國完全失去絲毫感覺,既然身在香港,就要當一個鐵鐵實實的香港人,對所有破壞香港的事情都絕對不能容忍,甚麼「祖國」只不過是一些侵略者、大話精用來威迫利誘的一堆謊言大話,真正的祖國絕對不會隨意殺害自己的同胞!

一九六七年八月二十日,左仔恐佈份子再次在北角放置波蘿,導致兩名幾歲大的香港小童炸致肚破腸流惨死。事件被林彬在其廣播節目中形容為野獸行為,更斥責左仔以及背後操控的中共國喪盡天良。林彬的一段良心廣播引起了當時絕大部份真正香港人的共鳴,相反,當時的中共國駐港喉舌,當中包括大公報、文匯報和香港商報等,不但不支持林彬的良心真話,更對林彬公開作出死亡威嚇,例如,當年類匪左仔報章《文滙報》就故意把林彬的名字以「臨殯」在報上刊出,甚至公開聲明非置林彬於死地不可。

林彬遇害後,各左仔報更在頭版撰寫多篇文章,臭罵死者林彬背叛中共國,是「港英走狗」,所以絕對該死,並公開讚揚左仔恐佈份子「除奸」有功。年前,有了解中共國及駐港左仔組織內幕的知情人仕,不怕生命威脅,憶述當年中共國透過「香港XX總商會」,在香港成立鬥委會,招攬一批年少無知,誤信虛假不實的中共國歷史(所謂中華歷史)的年青人,除了到處放置炸彈之外,更謀殺了看破中共國為匪類國度,不願與匪國為伍的林彬。

林彬被左仔愛中共國人仕稱為「民族敗類,港英走狗」,但其實當年絕大部份香港人都以身為香港人為榮,而以腐敗和醜惡的中共國為恥,香港人不要受到英國人殖民統治的無理壓制,但更不願意受到中共國人殖民統治的無理壓制,這一點相信都是當年和現在,與林彬類似的香港升斗小民市的心底心聲。甚麼民族大義、國族主等狗屁思想,就讓給那些無知、胡亂解讀歷史的國文佬、中史佬作為閒來無事用來自凟的光榮勳章吧。甚麼是「中華民族」,甚麼是「中華國族」,甚麼是「香港人」大家心中有數,但都逃不過日後考古及文化研究的批判!

請各位以身為香港人為榮的真正香港人為「永遠的香港人」大丈夫林彬默哀半分鐘。

註:筆者是從二零零三年,才開始了解香港六七暴動歷史的,如有真正香港人要對該段歷史有更深入的了解,可参考香港各大學圖書館中,有關當年歷史事實的各大報章報導(相信香港大會堂中央圖書館也有資料可尋)。

註:本文同時刊載於 http://www.freehongkong.net

References:
電影《大丈夫日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VHGb11FnpA

林彬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E%97%E5%BD%AC

「回憶林彬兄弟慘案」,作者:梁慕嫻,更新於︰2011-05-07,開放網http://www.open.com.hk/content.php?id=203

謀殺大丈夫林彬
http://blog.yahoo.com/_YRFRZGS27R756GS62WTKI75BI4/articles/78138

文化大革命志 補卷一: 赤禍香港,林彬遇害
http://www.ngensis.com/mad-ref/mad-2.htm

影像串流: 

Media files:
RVHGb11FnpA (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0 MB)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