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墙外楼: 中国数字时代: 网曝江西书记与工人同吃食堂餐为作秀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PPC Click Fraud Detection

Conversion tracking with click fraud detection built-in. Track all your online advertising with Improvely, the marketing analytics leader.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数字时代: 网曝江西书记与工人同吃食堂餐为作秀
Feb 9th 2014, 13:07, by 墙外仙

根据《江西日报》2月8日报道,江西省委书记春节后在矿厂视察的时候与职工一起在食堂排队用餐:

顶风冒雨下矿山、一荤两素食堂餐……2月7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省委书记强卫来到江铜集团调研、看望慰问职工。他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开局之年,是江西新一轮发展狠抓落实之年,全省上下要更加深刻认识工业化对推进江西改革发展的引领作用,矢志不移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真抓实干推进产业发展升级。

[...]12时30分,强卫径直来到大山选矿厂职工食堂排队用餐。看到省委书记来到自己身边,正在打饭的职工们惊喜地鼓掌欢迎。一份鱼块加豆腐青菜,强卫端着饭菜与钳工邹宗伟、电工廖忠华坐一桌,一起拉起了家常,问他们春节加班拿到三倍工资了没有?他饶有兴致地回忆起自己当年在工厂当工人时吃大食堂的经历。

但这则新闻随即在新浪微博遭到网民爆料,称当天所谓的"工作餐"完全是事先安排的作秀和摆拍,真正的工人用餐时间则为了给领导清场而不得不提前。

自习近平的"庆丰包子"亲民秀后,各地官员无不竞相效仿,从"挤公交"到"扫雪"各尽其能,网络上戏称这个现象为称"包子效应"。

1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阜宁司机陈猛)

2

2个工人代表,其他全是领导,在一百人左右,公司规定工人必须在十一点半之前吃完,然后他们入场,吃的根本就不是工人的饭菜,工人都是自带饭盆的,在食堂拍了个"吃工作餐"的照片就走,厂房都没进。

3

Shop Amazon's New Kindle Fi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