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鄧紫棋是何許人?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鄧紫棋是何許人?
Sep 12th 2013, 12:20, by dasanwong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鄧紫棋是何許人?

當鄧紫棋發表了為689打氣一文,鄧小姐的粉絲就分裂了兩派。有的誓死支持,有的就好似我這些「前粉絲」,說聲「同志們,我們就此分手」,唱一首張惠妹的「我最親愛的」來表達我這個前粉絲的心情,但其實由鄧紫棋事件上,你就看到689政權,其實最想要的是甚麼?

近年社會運動之中,年青人可以說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特區政府往往用盡所有方法令年青人不參與大型的社會運動。例如在71遊行當日舉辦年青人音樂會,企圖嘗試減低遊行人數,最後當然是失敗收場。689企圖在學校硬推國民教育,結果就出了黃之峰一眾少年社運領袖。最近藝人杜汶澤、黃秋生、RUBBERBAND,都為香港社運出了一分力。令更多年青人覺醒,要求打倒港共政權、大叫689下台。

689政權一直想嘗試利用硬實力去向年青人入手,但往往是失敗收場。因此,就只有用軟實力來令年青人低頭,例如用盛事基金請曼聯來港令香港的年青球迷忙於追星而忘記打倒港共政權一事。而鄧紫棋小姐就成了689的工具之一。

鄧紫棋小姐可以說是年青人的意見領袖,坦白說,如果香港的立法會選舉,容許11至17歲這個年齡組別的人來投票,在比例代表制之下,她必能穩奪一席。初時不談政治,利用良好的形象,優美的歌聲,甜美的外表,令很多少男少女如痴如醉,其行為更是很多年青人的模仿對象。當部分未覺醒的年青人,聽到他們的意見領袖說聲「為689打氣」,他們會如何跟隨?在現實上,大家可以看到鄧紫棋小姐的粉絲專頁,她的粉絲對批評鄧紫棋的人惡言相向,能像我一樣即時抽身而去的人,可以說是只是小貓三隻,對她的星途毫無影響,可能有朝一日,她會和章子怡一樣,成為國際巨星,而章子怡得到國家領導人的寵幸,相信在國內無人不知。

最後,當我看到李偲傿小姐和愛護香港力量等社團,在臉書上高調發表支持鄧紫棋小姐的言論,我就明白,當把所有圖畫拚在一起,就是689的計劃,只要把鄧紫棋小姐量產化,統戰香港的年青人,可以說是指日可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