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請全世界所有實驗群眾演員多謝美國及西方民主國家

 
Look great with these tips.

With the latest chic advice in Trending Now...Beauty, you'll pick up know how on looking your best and feeling great from the inside out. Subscrib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請全世界所有實驗群眾演員多謝美國及西方民主國家
Sep 22nd 2013, 13:53, by 周鍾揚

相信大家都應該明白、沒有美國(主要的)和西方民主國家、今天將會是希特拉法西斯、日本皇軍(相信絕大多數善良的日本人民、都不會認同日本皇軍侵略的行為) 、拉登伊斯蘭「原教旨」(注意:--- 不是伊斯蘭教)、和共產黨(沒有美國及西方民主國家的影響、東歐以致蘇聯都不會解體和民主化、美國前總統列根對蘇聯解體有不可否認的重大功勞)、追隨者的天下!

如果沒有美國及西方民主國家、現在全世界人類都「只會活在獨裁者」的天下!
香港根本「不須要」和「不可能」有一國兩制!

所以如果沒有美國及西方民主國家、本人這個人類史上前無古人、後應無來者的超級巨型實驗、亦根本不可能存在、更不可能獲得成功而惠及大多數人!

所以這是很吊詭的、本人是中國人、而這個人類史上前無古人、後應無來者的超級巨型實驗、相信亦是起源於中國、但卻要依賴美國及西方民主國家、來成就這個實驗的「進行」和成功!

再者在中國比本人更有智慧、更堅强的可能大有人在、但與本人有一樣的正義感良知的是沒有了、否則有的話已經被關在秦城監獄了!所以周鍾揚並不是生活在中國、雖然本人的實驗相信是源自中國!但中國「本土」在過去60年出不了第二個周鍾揚、現在沒有、將來也不會有、就算有也不會勝過本人(基於上述的第3項條件) 、這都是因為「萬惡之源」的共產黨所導致!除非結束一黨專政!這其實對優秀的中華民族來說是很可悲的!所以本人一定會繼續本人現在的事業!在此多謝全世界包括所有有良知的中國人民的支持!

最後本人在這裡呼籲、全世界所有參與過本人這實驗的群眾演員、對美國及西方民主國家說聲「謝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