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打全國賽的香港團隊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打全國賽的香港團隊
Sep 14th 2013, 15:18, by V1周報 V1PAPER.COM

文:劉定堅

因為中國政府嚴厲打擊網上盜版影視作品,電視劇網上視頻版權價格,每集從一千元急跳升至二百萬,兩年多前劉定堅也乘此機會進入國內影視市場,但人生路不熟,唯有在廣州等待機會,也因而浪費了年多時間。及後索性直接殺上北京,透過內地朋友介紹,跌跌撞撞下更深入認識市場,終於誤打誤撞在微信公眾號《第一製片人》的平台上,因為每天一篇辛辣文章,直接評擊國內影視作品,鉅細無遺分析所謂專業人員的錯失,惹起全國影視各界注意,天天追捧我專業又毫不留情文章粉絲,絕大多數都是影視界高層,流量火速暴升至逾萬人,天天有行內人透過微信轉了又轉。劉定堅沒有憑影視作品成名,我的專欄文筆展現出獨特專業能力,令大家都樂意專稱我為劉老師!

剎那間從四方八面湧現的朋友,有影視集團大老闆,有影視基金負責人,有各路電影投資者,有前中後期製作公司老闆,有製片人、導演、高管、廣告植入專家…,多得我招架乏力,大家都甘心靜聽我的分析,又期待長期合作。劉定堅進軍國內影視界有了順利的開始,終於可以安排在北京的家,全面拼殺,為我從前向其他人訂下的承諾踏出第一步。不錯,我承諾過會建立三百人的專業創作及製作團隊,簽百計演員再捧紅,我要用實力淘汰一大堆垃圾,這承諾從沒有改變過!

當我在這專欄媽叉王維基不知所謂,有太多的人以為我搏出位,更有不少香港傳媒千方百計找我做專訪,他們還以為劉定堅是貪圖搞事的小人物,以為我好恨出現在香港媒體上,所以當我一概拒絕所有訪問,大家還在左猜右想。香港業界這一代既幼稚又眼光狹窄,劉定堅真的對這700萬市場沒多大興趣,我唯一目標是全中國13億人囗市場,香港?小菜一碟吧!

我非常瞭解中國影視人才的能耐,有關我的計劃,暫時可以說的,仍是那一句總結:今天打中國影視大戰這一仗,絕對比當年打漫畫創業戰輕鬆得多,也容易得多!大堆對手水準太差,根本看不到半個高手,easy job!

我向捧著千萬、上億什至數十億,要求和我合作的各位朋友都說一樣的話,別盲目相信我,應該相信我的作品,用盡方法檢驗我的所有產品,毫不留情的批評、質疑,因為大家學懂了專業又認真面對項目,劉定堅才可能憑實力壓倒其他大堆廢柴,把他們一批批剷除出市場外,讓中國文化產業大步邁向前,開啟驚人的另一頁!

香港沒有甚麼本土電影市場了,我不斷強調TVB是垃圾集中營,亞視等同隱形,王維基自任台長大病難治,故此有能力、有拼勁的任何業界朋友,什至是未入行的年青人,不論台前幕後,都必須北望神州,勇敢去追尋夢想!留在香港只會跟王維基之流沈淪下去,怎可能有出路?

有機會的話,我會招募一些香港精英,嗯,我們的團隊打的是全國大賽,在13億人面前展現實力,證明我們遠遠超前,是戰場中的王者!你有信心也有興趣嗎?目標收入要求區區數十萬的請別煩我,想發達的人才是我渴求的,等你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