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英雄 / 美人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英雄 / 美人
Sep 16th 2013, 09:00, by V1周報 V1PAPER.COM

文:何佩儀

如果這是一場戲,這劇本也太過份了 !

看薄熙來的[世紀大案]審理,作為遠距離的旁觀者,只覺對政治更是難以理解,為了自保家醜外揚也是理所當然。這樣的婚姻早早埋單,最省事,還有甚麼值得回望的?但他們卻依然生活在一起,但如膠似漆的卻是另一個人。

奇怪一個有謀一個有權的組合會落得如此下場?

男人的孽據說是通常來自無義,例如拋妻棄子,不過對於將相之類的大人物又當別論,但今日「英雄」有難回看歷史情節都因紅顏若的禍。

太有戲了 ! 但不忍看。

多年前因工作關係曾去過大連。那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人傑地靈又山明水秀。當時薄熙來是市長,他接待我們時的翩翩風度親切和藹至今印象尤新。說甚麼也不會把這位英雄似的人物跟貪官無情無義之輩畫上等號。

近日在在追看馮紹峰與林依麗主演的長劇「蘭陵王」,恰恰故事發生在薄的故鄉太原。故事最終是英雄遭妒種下禍根,飲恨而亡。不期然的把俊秀的馮紹峰跟薄希來掛鈎了。

真的,當年的薄市長還是穿中山裝卻氣宇不凡,跟馮紹峰今天扮演多情勇敢的蘭陵王有著同一氣質。

但如今在公審中的他,卻大有「自古英雄如名將不許人間見白頭」之嘆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