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梁振英落區做騷 手法無恥又陰濕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梁振英落區做騷 手法無恥又陰濕
Sep 16th 2013, 08:53, by 黃浩銘

梁振英這番落區可謂相當狡猾和無恥無能。首先,要保皇黨幫手發動阿婆兵團在禮頓山社區會堂外排隊,在這麼一個炎熱的天氣下,公公婆婆不知袖裡,就騙到社區會堂外排隊,排足一日就是為了得張籌,再交給接手人,真的沒有人性,非常可恥!最無恥的是,他現在玩「規矩」,每個人都守「規矩」排隊,但他們可以用錢來收買阿公阿婆幫手排隊,有旅遊巴有飯盒,這一個用錢來壓倒反對聲音的做法相當醜陋。

我們的生活就是這樣啊,你沒錢,你沒籌,沒得排隊,沒有一間屋給你住,是因為你窮。你窮就要排隊,排三年至十年吧!至於那些沒得申請公屋等居屋的,不是要承擔私樓租金,就是要買已炒到三百多萬的二手居屋。究竟,甚麼是「規矩」呢?守法的香港人還在玩這個守「規矩」的遊戲,錢又不夠人多,他容易守「規矩」,我們則被「規矩」排除在外,到底對誰公平呢?

第二,場內除了社運友雷玉蓮外清一色都是「自己人」,所謂諮詢會根本完全拒聽反對聲音,將反對聲音拒諸門外,在禮堂內發表演說,做個人政治秀,這就是民主政治的進步嗎?毫無反對聲音,會有民主嗎?社民連主席梁國雄有籌了,雖然是未換入場券,但籌只有三百張,照道理必定有一張入場券,可是民政事務處堅持不讓他進去,梁振英真的怕了長毛?

記起好像是上年年尾,梁振英也搞過地區諮詢會,他不但夠膽正面與我們交鋒,從正門走入去,更讓人在網上登記,令我們這班示威者可以奪門而入,在會場發表意見,甚至怒罵,當然,混雜的聲音叫喊未必令諮詢會有好的運作,但現在完全將反對聲音排除在外,在公共層面,這個諮詢會意義何在?諮詢會不是主要聽反對聲音,然後相互協調嗎?如果要發表演說,何不去立法會堂堂正正站出來,然後再接受議員質詢?

第三,選址可謂相當「陰濕」。梁振英團隊估計到會有示威者堵門或堵路,令他不能進入或離開,所以刻意選擇在鄧肇堅中學,那裡「恰巧」有一間救護站在旁邊,愛群路一堵,警方就大條道理清人,以及譴責示威者阻塞通道,影響救護工作。昨日我帶同捕狼器上前,要求走到對面行人路示威,就被他們這樣抹黑,要求我立即後退,我們爭持不下,他們忽然大喊救護車來了,然後警察用力向後退,把我和記者都推到愛港之聲那邊去,才發生傅振中口臭事件。

但現場所見,那輛只是救護電單車,一定慢行等人群散開,而事實上救護車真的要緊急救援的話,是應從愛群道走永祥街左轉出去,而不是等人群散開繼續走愛群道!更何況梁振英最後是逆線離開的,是擔心示威者會扔他膠波和紙飛機,那麼梁振英封路讓他落荒而逃就不擔心會影響救援工作?

從政,最要緊是夠無恥,因為市民大眾接收資訊是一剎那的,他們看到甚麼就是甚麼,不善於深入思考,也沒有時間思考,結果,梁振英就大搖大擺離開說自己落區三次了!問題是,香港大區有五區,小區十八區,更可細分,落三次就完成任務?

這是甚麼樣的接觸市民聽取民意啊?其實小圈子政府就是這樣,拒聽反對聲音,拒絕進步,故步自封,單單打打,抹黑打壓,每次都是這樣。制度一日不改,我看不到希望在那裡。若我們一日留在家中看電視食花生,亦看不到希望在那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