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民陣就中共軍方宣傳片《較量無聲》之聲明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民陣就中共軍方宣傳片《較量無聲》之聲明
Nov 1st 2013, 03:28, by 民間人權陣線

近日有傳媒報導,指中共在三中全會前,軍方國防大學公開一部宣傳片《較量無聲》,重提「冷戰思維」應作為中方的外交策略。片中指控英美等西方國家輸出資源,扶植各種勢力對抗中國。而香港的各種大型政治運動,包括六四集會、佔領中環、反國民教育和七一遊行都是英美駐港總領事館煽動。

 

作為民間社會其中一個持份者,民陣需要指出此宣傳片的謬誤,亦呼籲中央摒棄多年來對香港的鬥爭思維,真正落實民主普選。民陣每年籌辦七一遊行的資源,都是靠市民的小額捐款支持,無須任何外國支持;參與籌辦遊行的人員和義工,每一位都是不滿政府施政,爭取民主公義的公民。

 

零三七一,之所以有五十萬人上街,是反對箝制公民自由的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近年的七一都有數十萬人上街,是因為中共在港的代理人梁振英施政腐敗的結果。佔領中環的出現,是要求中共由前途談判、中英聯合聲明三十年以來,對港人民主普選的承諾真正兌現的行動。民主,既寫在香港基本法內、亦白字黑字地刻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內,追求落實這些價值,是港人應有之義,無須外國介入。

 

一直以來,中共都對香港存有鬥爭思維,認為香港會成為顛覆中共的基地。民陣在此寄語,一個真正而健康的民主體制,是不怕被改變的;唯有獨裁專制的政權,才會妄想獨攬大權千秋萬世。接下來的一年,將會是香港政制改革重要的一年,我們呼籲中央認真聆聽香港人的聲音,落實承諾已久的民主普選。

 

民間人權陣線

二零一三年十月三十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