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爭取家庭團聚審批權聲明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爭取家庭團聚審批權聲明
Nov 1st 2013, 11:05, by 獨媒轉載

一、 我們認為家庭團聚是國際基本人權,並支持維持目前家庭團聚的單程証配額。

二、 我們要求特區政府收回入境審批權,使審批制度能更公平、更開明的方式執行。

三、 我們認為香港社會應以包容、公義的原則對待新來港人士,不應將他們視為掠奪香港資源的負累。我們支持一個更團結及更民主的香港,不認同任何排外和分化的言行,並將致力促進香港社會堅守公平和包容的原則。

四、 我們認為政府應制訂長遠人口政策,因應人口變化做好房屋、福利、教育及就業等配套。

聯署議員:李卓人、何秀蘭、張國柱、張超雄、何俊仁、劉慧卿、單仲楷、胡志偉、涂謹申、黃碧雲、梁家傑、湯家驊、郭家麒、陳家洛、郭榮鏗、莫乃光、馮檢基、梁繼昌、葉建源、李國麟、梁耀忠、梁國雄

聯署團體:同根社、影子長策會、社會民主連線、關愛長者大聯盟、香港基督徒學會、街坊工友服務處、關注基層住屋聯席、香港專上學生聯會、關注綜援低收入聯盟、關注中港家庭權利聯席、關注學童發展權利聯席、、關注跨境兒童權益聯席、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

圖:何秀蘭面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