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遍地開花--到處是主場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遍地開花--到處是主場
Jul 29th 2014, 04:16, by SocRec

星期六剛收到《主場新聞》結束的消息時,雖然我還在公司工作中,但整個人也很錯愕。雖然我並不是《主場》的甚麼人,但腦裡會因這個消息有一刻突然空白了,就像零三年的四月一日,張國榮走了,雖然我不是哥哥的fans,但也很失落,整晚在發呆。

星期日,雖然沉殿了一日,那失去的痛感仍在,很希望昨日過去了,今天能restart,一切再開始過,很希望打開facebook見《主場》已再生。我知道這是妄想,不過我真的希望神仙可給我三個願望,那其中一個願望我一定是會是《主場》翻生。

雖然我並不認識蔡東豪先生,但怎樣也好,我不相信是因為錢的原故而要把《主場》結束。其實攪一個網媒要多少錢呢?有報道這樣說:「游清源稱,《852》每月開支達20至30萬,但據他所知《主場》開支是《852》的一倍,估計主因是製圖的網頁設計師的工資較貴。」其實我認為大有大攪細有細做吧,就如socrec,設計、出圖、寫文等等都是我,再加其他採訪和攝影師,個個都是義工,基本營運成本不算高。而蔡先生曾是商台CEO,又是個成功的商人,而且對金融投資也有獨到見解,如果要找經費來營運《主場》,我相信不成問題,要不然就減低成本開支吧,攪街站籌款吧,又或者像某評論員所言,「假設平均每天有30萬人瀏覽,而每人平均願意出一毫,一年下來便大概有1,100萬元,當可以妥善經營這個網站」。所以我絕對相信蔡先生有這個決定要結束《主場》,必定是發生了些事,是不尋常的,令他有所顧慮,特別是發生在其家人身上的,有恐懼不足為奇。「原來我也只不過是個普通人,我實在盡了力,也只能走到這麼遠。」蔡先生,多謝你一直盡力,為網上媒體開創了新一頁,在日漸收窄的言論空間開拓了一個新主場。雖然你是個普通人,但卻為香港做了不普通的事。

不過事情並不是一面倒的,別讓愁雲慘霧一整天濃罩著自己。原來一個《主場》倒下,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