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給孩子一個寧靜的校園》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給孩子一個寧靜的校園》
Aug 31st 2013, 13:47, by 韓連山

《給孩子一個寧靜的校園》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聲明
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

九月二日是學生的開課日,本應是開開心心重回校園學習的新學年開端。我們驚聞有所謂「無任何組織聯繫」的一群人申請了在寶血會培靈小學校門外集會,而警方居然一次過批出連續五日的集會申請,而集會時間又剛好是學生上課的時間,事態嚴重,為了捍衛孩子們擁有不受外界任何干擾校園生活的權利,保衛香港自由聯盟強烈譴責任何到校門外聚集的滋事份子,不容學生蒙受不必要的騷擾,影響校園生活。

林慧思老師事件已擾攘個多月,老師已就不恰當言詞道歉;校董會已就老師不恰當言詞作出懲處,向林老師發出口頭警告;培靈家教會及校友會發出聲明表示,得悉有團體申請在開學期間到學校表達意見,擔心會影響學生,認為「人皆有憐憫之心,請體諒一群年幼的孩子,無故令他們牽涉其中,實在不忍」,希望事件能告一段落,讓學校回復正常運作,教師專心教學;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亦同意「讓事件告一段落」,由專業人士用恆常機制跟進處理。

除了學校相關人士,教育界及社會人士也紛紛表態,贊同事件應告一段落。偏偏就有一群別有用心的人要繼續以文化大革命的形式展開批鬥老師的醜惡行徑,騷擾學生的開學寧靜空間,我們深表憤怒及遺憾。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特此發出聲明:

一、呼籲全港市民齊聲譴責將出席周一至周五培靈校門外集會的人士,並請求群眾切勿中計到校門外與其對峙而製造更混亂局面。

二、要求警方盡責保護學校老師和所有員工、學生及家長免受騷擾,並派出足夠警力,驅趕任何在校門外的滋事份子,讓孩子可以在一個寧靜校園開開心心學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