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又一證據—— 民主黨出賣港人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又一證據—— 民主黨出賣港人
Aug 31st 2013, 05:15, by 譚香文

民主黨準備出賣港人政治權益又進一步得到證明,早前學民思潮提出了《全民提名聯署約章》,當時民主黨、公民黨、工黨、民協都沒有簽署;人民力量、社民連、新民主同盟、街工及保衛香港自由聯盟則表示支持,後來學民修改《約章》字眼,把「全民提名」定義擴闊為「提名委員會由全港選民組成或全港選民擁有均等提名權」,並將「電子公投」揀選政改方案,改為「任何公投」方式;修訂後公民黨加入支持!

學民思潮黃之鋒在8月26日出席一個網絡電台節目時表示《約章》並沒有排他性,只是爭取全民提名的基礎,亦接受不同團體對普選有不同看法。他又談到《約章》不是民主「照妖鏡」,更不會用「妖」稱呼民主同路人。雖然黃之鋒口不出惡言,但實際上這面政治「照妖鏡」已讓民主黨、工黨、民協三大泛民黨派「露出原形」。

民主黨派不願支持公民提名已是奇怪、民主黨辯解的理由更是詭辯中的詭辯,代表民主黨加入普選聯的該黨副主席蔡耀昌的解釋是,原來該黨沒有時間討論約章,所以沒有簽署。

其實民主黨已在真普選問題上處處留下伏線,早前,兩位民主黨重磅人物,現任主席劉慧卿、前主席何俊仁,分別就二零一七年特區行政長官選舉事宜發表言論,劉慧卿表示,「特首普選最終目標,是讓不同政見人士參選,並由選民一人一票選出屬意候選人」,前主席何俊仁則說:「微調上兩屆選舉委員會的提名方式,把門檻降低至十分一提名,讓泛民入閘促成競爭。」

他更在接受信報專訪時表示:公民提名候選人參選行政長官是無任歡迎,提名人數可以商討,例如十萬人聯署,但若然爭取不成,也不會與政府拉倒。

把上述言論加以對比,就可知道他們政治底線是不會爭取公民提名,所以民主黨又怎會簽署約章,給別人在日後找辮子的機會呢?上一屆政改方案,民主黨與中聯辦暗地談判,出賣了港人政治權益,現在香港又面對政制轉捩點,但我們又見到民主黨在核心問題上暗地鬆章,準備出賣港人。

自從民主黨在公民聯署上態度曖昧,細究原因說出簡單,如果公民提名成為行政長官提名的一部分,則民主黨將失去特首提名的主導權,細小政黨、獨立參政人士都能擺脫他們操縱,他們在行政長官提名上將失掉主控權,失掉主控權即是失掉與中央的叫價權,換取政治利益的能耐將大減,所以,定要令公民提名胎死腹中,將提名權牢牢掌握手中,阻攔泛民其他光譜人士參選。

民主黨聲稱為港人民主爭取了三十多年,選民用選票給予你們政治榮譽與酬勞(議員酬金),但每次到了最後關頭時,民主黨就出賣港人,上次如此,今日也一樣,港人已被你們騙了三十多年,如民主黨不改弦易轍,票債票償將會是你們的結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