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國民教育家長組呼籲:停止狙擊林老師,還校園一個平靜開學日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國民教育家長組呼籲:停止狙擊林老師,還校園一個平靜開學日
Aug 27th 2013, 02:04, by 獨媒轉載

我們是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一直關心孩子的教育和學習環境。近日有報道指有市民(包括愛港之聲的支持者)發起於開學日到寶血會培靈學校請願,並計劃播放該校林慧思老師以粗口指責警員的片段,感到極大憂慮。我們認為這不但會滋擾及傷害學生,對校方亦毫不尊重。我們認為,林老師當日在公餘時間,以市民身份質疑警方執法不公,偏袒個別團體阻礙他人行使宗教自由,出發點乃維護香港市民應享有的平等權利。即使其表達方式引起爭議,但隨著林老師道歉、校方表示不予處分,事情本應告一段落。

然而,個別團體及人士依然窮追不捨。有團體舉行集會「聲討」林老師、兩個警察工會高調譴責、警方出動重案組調查,以至特首梁振英要求教育局提交報告,都顯示出事件已提升至另一層次,非單純關乎個別老師的言行,種種行動背後動機惹人懷疑。

無論如何,寶血會培靈學校已就事件對林老師作出口頭警告,有關決定獲林老師接受,該校家長教師會和校友會亦支持。若有團體及人士仍不罷休,便是迫害及欺凌,將不為講求尊重、和平、理性等價值的香港市民所接受。

有人聲言代表家長,支持狙擊林老師,這聲音不代表我們。個多月以來,此事對林老師本人、該校師生和家長,造成極大的困擾和傷害。我們呼籲有關人士尊重校方決定,不要再就此事糾纏,還學童一個平靜的開學日。

本文為關注組本月26日發出的新聞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