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二十六): 「還我香港電視」(六): 老調重彈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二十六): 「還我香港電視」(六): 老調重彈
Nov 10th 2013, 04:24,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二十六): 「還我香港電視」(六): 老調重彈

(續第二十四篇)
「權力及特權法」遭否決,保皇黨與功能組別是罪魁禍首。在中央大力「叫雞」之下,不論你願不願意,都會死撐梁振英。即使把選票押上,也不得叛逆。
某些保皇議員做慣「偽君子」,口說撐港人,投票撐CY,這也算了!但謝偉俊臨急轉軚,出賣港人,罪大惡極。竟然還厚著臉皮,搬出大堆「道理」,要港人清楚中央底線,更要港視員工多謝他。此乃非人所為,連禽獸也不如。
香港是理性而守法的地方,若在其他「社團」,他必被執行「家法」,最後人間蒸發。
部份保皇議員,如葉劉淑儀和黃定光,控訴在街上被途人辱罵,並指責市民。筆者認為市民是極度克制的。保皇黨多年來逆民意而行,為保皇出賣人格和良心,欺騙市民。他們應自我反省,而非責怪市民。
發牌事件受中央干預,已屬事實。今次事件足以証明: 政府把治港權雙手交還中央,讓它可直接干預市民生活。控制電視台,即是在家中進行洗腦。不但對學生洗腦,更是對每一個家庭成員洗腦。讓香港淪落為大陸一樣。
「反對一黨專政」,是泛民常提的老調牙。以前市民未必體會其迫切,但今次事件能令市民張開眼,看清楚這並非口號,而是活生生的訴求和目標。

10-11-2013 家中,上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