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你是我的織女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你是我的織女
Aug 2nd 2014, 01:51, by 王棘蘭

「今晚幾點見?」「今晚又見?」「人哋已經有十二個小時無見你啦,好掛住你呀。」「耐無見先會更加掛住㗎嘛,見得太多會厭,人哋七夕都係一年先見一次,所以感情先咁好,咁多年仲一齊緊。」「一年先見一次,呀嫦娥去咗溝仔你都唔知啦!」我心想「那個是織女……」。

七夕故事的浪漫,在於虛幻的理想化。牛郎與織女,一年見一次,你估會不會吵架?會不會討論價值觀?會不會亂發脾氣?……他們感情一定很好,至少自以為很好,因為基本上他們不是跟對方拍拖,他們只是跟「戀愛」二字拍拖。

現實上,很多人也是這樣,他們跟對方沐浴在戀愛,但沐浴當中有數十個百份比只是「沐浴露」;起初當然是由沐浴露沖擦出香氣、美好、浪漫的泡泡,但泡泡只是以遮遮掩掩來令對方更加性感,然而,玩過泡泡,最終也會被爭吵、寬恕、不滿、體諒、磨合、溝通等沖洗乾淨,在這個真正肉帛相見的時候,愛情才真正萌芽。

萌芽後,就要栽培。

常常說一段關係要互相經營,但要營運就需要資金,更講求回報;可是,愛情並不符合經濟邏輯,因為我可以不斷無限量注資,就算經營失敗、清盤、破產,只要我愛你,我就會不斷注資,「飲食業做唔掂,咪做紡織囉,做衫唔鍾意,咪試下搞電子囉」,我的大水喉永遠都會射住你,用愛把你內心溢滿。

其實,我講咁多,都係想講,既然我咁愛你,又會不斷注資,不如畀我休息一晚啦。

轉載自《新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