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四): 不再戰友(上)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四): 不再戰友(上)
Sep 29th 2013, 18:22,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四): 不再戰友(上)

大約兩年前,我與數名教會會友聯手,一同指責香港基督教播道會的「按牧程序」不公,按升一名充滿牧養及性格問題,並經常在言語上傷害會友的傳道人為牧師。
由於整個投訴過程相當繁複,故在此不便詳述。
但值得注意的是: 在申訴後期,我們發出聯署信,要求總會重新檢視該傳道人的行為,並再次考慮受害會友的供詞。希望在按升前能三思。
可惜總會高層「牧牧相衛」,用人為親,對受害者視若無睹,堅持按升該傳道人。
該會的陳黔開牧師(牧職部副部長)更要求受害者「只需祈禱,靈修,交給神」,言下之意,即是我們的聯署是多此一舉,毫無用處。
經此一事,我對播道會不存任何寄望,並決定有生之年,不再重返此教會。
話雖如此,但仍心有不甘!
因為我曾把它當作心靈之家,把會友視作兄弟姊妹。對它仍有情,所以希望它能走回正路。
於是,我在不同場合講出自身經歷,盼望教會高層聽到後,會有所反思,進而改善。
我自知此舉徒勞無功,但感情已投放了,豈能說走就走!?
因此,我靜待時機,盼能把此事公開,給予總會壓力,迫他們正視問題。
可惜,當時機到來,當日參與聯署的「戰友們」,卻以不同的原因離開...

(待續)

29-09-2013 家,深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