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真普聯第四個特首提名方案的不平等性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真普聯第四個特首提名方案的不平等性
Sep 11th 2013, 13:58, by 周鍾揚

昨天真普聯提出第四個提名特首的方案、是以政黨在立法會得票數比例選出提名委員。並說這方法有公民提名原素!

筆者認為這是也是基於「不平等」原則之下的提名方案、亦即是違反民主平等原則的方案!理由「最少」如下:---

1) 因為這方案忽略了極多票數的以獨立身份的立法會議員!
2) 不排除有些選民只喜歡某個別政黨的特別人士。例如有些港島區選民只喜歡社民連九龍東區的長毛、但不喜歡港島區的阿牛、故只好投了給公民黨!

本人還想指出、如果說有公民提名原素、所有方案包括喬曉陽的方案都或多或少有公民提名原素!但有公民提名原素、並不等於公民提名(比較最平等的提名方案) !就正如是香港人、並不等於是有良知的香港人一樣!

為什麽轉來轉去轉彎抹角找藉口!為何不直接要求公民提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