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小黑被斬右腳 留醫一晚仍虛弱

 
小黑被斬右腳 留醫一晚仍虛弱
Sep 11th 2013, 05:11, by 史叔叔

請廣傳,呼籲知情人事提供線索給警方或爭取成立動物警察大聯盟,謝謝!

爭取成立動物警察大聯盟 facebook
小黑被斬右腳 留醫一晚仍虛弱

一名姓喬的貓義工,昨晚約9時,行經屯門鳳地輕鐵站附近一個狗廁所時,發現一隻失去右腳的黑貓,奄奄一息倒卧沙池中,立刻將牠帶往深水埗非牟利獸醫診所(NPV),獸醫替黑貓麻醉清理傷口及吊鹽水搶救,而在清理傷口時,發現傷口及口部有蛆蟲,估計牠已斷腳10日。NPV執行主席麥志豪表示,懷疑黑貓被人用利刀斬斷右腳,今日會前往警處報警,又指牠的情況較麗麗更嚴重。...

而小黑經過一晚搶救後,身體仍然虛弱,傷口亦有蛆蟲尚未清理,要繼續留院。
小黑被斬右腳 留醫一晚仍虛弱
請廣傳,提供線索!

另一個專頁的呼籲訊息:

一名姓喬的貓義工,昨晚約9時,行經屯門鳳地輕鐵站附近一個狗廁所時,發現一隻失去右腳的黑貓,奄奄一息倒卧沙池中,立刻將牠帶往深水埗非牟利獸醫診所(NPV),獸醫替黑貓麻醉清理傷口及吊鹽水搶救,而在清理傷口時,發現傷口及口部有蛆蟲,估計牠已斷腳10日。NPV執行主席麥志豪表示,懷疑黑貓被人用利刀斬斷右腳,今日會前往警處報警,又指牠的情況較麗麗更嚴重。

而小黑經過一晚搶救後,身體仍然虛弱,傷口亦有蛆蟲尚未清理,要繼續留院。

我們需要更多人表態,支持嚴懲虐畜狂徒,證明很多人都關心動物權益,請廣傳!

我們一直向政府爭取,要求加重虐畜刑罰,請對此專頁讚好,支持我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