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中港家庭聯席無中生有誣告聯署人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港家庭聯席無中生有誣告聯署人士
Oct 12th 2013, 15:31, by 林忌

有圖有真相,所謂「歧視」的廣告,有邊一句係「歧視」?

梁振英的「盲搶地」做法是錯判形勢,現時香港並非缺地,而是新增人口太多。 (請問,新增人口太多,歧視誰?)
由回歸至今,每天 150 人,超過 70 萬的大陸人最得單程證來港定居,港人的平均居住面積越來越少。 (請問,是不是事實?)
政府應取回單程證審批權,減少輸入人口,以「源頭減人」的方式針對房屋問題的核心。

這句所謂「歧視」的段落,共有三句
1. 政府應取回單程證審批權 -> 左翼不是都支持取回單程證審批權嗎?
2. 減少輸入人口 -> 有說過是減少單程證嗎?輸入人口原來只有單程證嗎?輸入口原來只有中國人嗎?
3. 以「源頭減人」的方式針對房屋問題的核心

留意很多老作故事,不明事實的人,無限上綱說甚麼「源頭減人」是歧視,是「源頭減廢」,留意全句句子後半部:的方式針對房屋問題的核心

請問,你會搵房屋去安置廢物嗎?請問以「減人」方式去「針對房屋問題的核心」,如何歧視?何況減人,有說過是減單程證嗎?根本沒有!減少人排隊亦是減人,減少有需要協助的是減人,減少所有輸入人口都是減人,連生少兩個都是減人,何來歧視?

中港家庭聯席生安白造,老屈無極限,同中共合謀抹黑本土派,可恥之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