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李慧玲被調走《晴朗》 陳志雲否認為續牌取悅政府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李慧玲被調走《晴朗》 陳志雲否認為續牌取悅政府
Nov 15th 2013, 08:54, by 劉軒

(獨媒特約報導)外界一直流傳商業電台的續牌條件之一,是踢走經常批評梁振英的《在晴朗的一天出發》主持李慧玲。今早(11月15日)李在主持節目後收到通告,將被調回晚上的《左右大局》與現任主持黃潔慧拍檔,早上開咪的改為陳志雲。

商台行政總裁陳志雲下午召開記者會,交代節目調動事宜。陳強調,事件不是「商台風暴」,節目調動與續牌絕對無關,未有政府人員與商台接觸過,不是要取悅政府。商台牌照至2016年8月,根本未開始商談,調動是要在大是大非的年代,投入更多資源增加節目議政質素,商台會秉持「為民發聲,處變不驚」的方針。對於這些傳聞,陳志雲表示感到「唔開心」,認為沒事實根據,他就調動已考慮一段長時間,但他承認是今早才「拍板」落實決定。

他指對電台而言,黃昏時段同樣重要,調李慧玲至黃昏節目並非針對個人,「邊有主持人做一世唔改?」,決定是為增加整體資源,服務市民。他指李慧玲和黃潔慧各有所長,有助改善節目質素。

有記者質疑調動決定傖促,陳志雲表示,11月18日商台生活節目會有改變,希望趁機會一併做其他節目的改動,宣佈為《在晴朗的一天出發》加入國際內容,「而家唔做,幾時做?」。

記者問陳志雲會否在節目呼籲市民上街,陳表示要視乎每一次社會運動的性質,若有意義,會義不容辭參與。他引免費電視發牌風波為例,指自已與市民一樣痛心,認為政府決策不透明,要上街發聲。

有記者問及節目會否變成《志雲飯局》,造成新聞娛樂化?陳志雲表示自已20年前已開始做議政節目,飯局「食過一次就夠,唔會再食」。

陳志雲指,李慧玲已接受調動安排,本來安排了今日下午開會商討,但後來李表示希望明天才開會,陳相信她需要時間平復心情,但她已表明星期一會如常上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