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三十):「教會淪陷」(二) 連智慧都奉上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三十):「教會淪陷」(二) 連智慧都奉上
Nov 15th 2013, 03:01,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三十):「教會淪陷」(二) 連智慧都奉上

(續上)
信耶穌,本來沒有問題,而且基督精神是「愛,包容,關懷」,透過「道成肉身」來實踐,是一個好宗教。
可惜當今信徒並沒有認真了解信仰,只為生活尋找一個「避難所」。同時教會亦利用信徒的無知,要求他們百份百順服。最終信徒不但把生命獻上,連智慧,反思能力,邏輯能力都被獻上。自以為愈順服教會,就會得到神更多祝福。其實只成為牧師的棋子而已。
一直以來,牧者為了建立<<聖經>>權威,把一些字詞的意思,無限擴大化。例如: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摩太後書3:16-17)
牧者們會告訴你: 這段經文是引證整本<<聖經>>都是神的話語,人可以透過閱讀<<聖經>>來明白神。
請各位用常識想一想: 使徒保羅寫<<提摩太後書>>時,<<聖經>>已經成典嗎?
稍為認識聖經史的都知道,這段經文中的「聖經」一詞,指的是「摩西五經」。
極其量是指「舊約」,為何牧師會告訴你是指「整本聖經」!?
只為了建立<<聖經>>權威。
又例如: <<雅歌>>,根本是色情文學......

(待續)

15-11-2013 家中,早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