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泛民」三軌提名倡議假普選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泛民」三軌提名倡議假普選
Jan 11th 2014, 03:59, by 宗道

「泛民」三軌提名倡議假普選

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泛民」又賣假藥,有26名「民主派」議員參與的「真普聯」,提出三軌制提名普選方案,公民、政黨及提名委員會三個途徑都可提名特首候選人,1%登記選民具名聯署,或在立法會直選中取得5%有效選票的政團的提名,都必須獲提委會確認。

「真普聯」召集人鄭宇碩表示,三軌方案是單一完整方案,拎開任何一部分都唔係「真普聯」方案,更強調冇B計劃,並期望方案能成為佔中民間投票結果的首選。「泛民」2009年已經跪低,「真普聯」的三軌提名,前提是接受提名委員會由選舉委員會的現行規定組成,接受喬曉陽的「機構提名」,擁抱邪惡追求權力始終如一。

中國的法律語言,普選是指直接選舉,由選民提名後選舉;《基本法》附件一規定的過渡性產生辦法,是小圈子間接選舉。由間接選舉最終達至直接選舉,是《基本法》第四十五條規定。

最終達至一個由全體選民推舉組成的提名委員會,經提委一人一票記名聯合提名候選人,再由全體選民一人一票選出行政長官人選,報中央人民政府任命,是《基本法》第四十五條普選的規定。

由間接選舉的提名機構以「機構提名」方式提名候選人,再由全體選民一人一票選出行政長官人選,是豬馬牛交配的選舉形式,絕對不是直接選舉不是普選,百分百違反《基本法》第四十五條,更違反中國的選舉制度。真假普選「民主派」都冇機會當選特首,「泛民」擁抱邪惡提出公民提名和政黨提名交換,構建假普選作為立法會選舉工程,真係蕭都俾佢吹攣。

一人只有一個提名權和一個投票權,是中國(包括香港)的選舉制度,由《基本法》附件一規定。「真普聯」的三軌提名,根本違反民主選舉原則,捨棄真普選倡議假普選為立法會選舉服務,支持者只會愈來愈少;自揭偽民主的真面目,「泛民」定必喪失「國際友人」的認同。

「民主派」由共產黨所說的「地富反壞右」薈萃而成,應該只是香港特別行政區的「特別」,不可能是普世價值。要成為香港的「民主派」,最基本條件就是面皮要夠厚;無論是政界、法律界、傳媒界、文化界還是教育界,「民主旗」下大多數都是心術不正情操卑劣之徒,顛倒黑白指鹿為馬是蠱惑人心的慣常手法,比喬曉陽更喬曉陽。真普選對「泛民」不利,中央不尊重法律不遵守《基本法》,強迫香港實行豬馬牛交配形式的假普選,正合「泛民」借題發揮,傳媒中的自己友亦推波助瀾蠱惑人心。

明報──真普聯賣假藥: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40109/-2-3161039/1.html

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
http://www.basiclaw.gov.hk/tc/basiclawtext/index.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