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能醫不自醫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能醫不自醫
Feb 2nd 2014, 10:09, by 曾憲冠

性學教授出書,教授專研性別政治、同性戀等課題,這些既非我的知識範圍,也非興趣所在,所以不大理會,只是教授主持電台節目的陳年舊事,有一件記憶猶新,現在又給勾起來了。那一的節目內容倒不涉及教授的專業,題目大概是「對自己好啲」之類,而教授邀請的嘉賓好像是個樂壇名人,也是她的一度男友。節目有「烽煙」環節,到了半夜接入了一位男士的電話,這位聽者冷冷然的掉出了一句:「我係你阿哥呀!」這一突襲,使我這個聽者也錯愕了,而教授和嘉賓此際似乎也不例外,一下子啞然起來。那位聽者續說:「其實,家裏已經很包容的了……」又對嘉賓說了幾句,關於甚麼不記得了,但彷彿表達點不滿。教授和嘉賓還是無聲,電話掛斷,教授和嘉賓終於開腔,說很意想不到,隨之一陣嘻笑,言歸正傳去了。別人的家事,與我無關,我感興趣的是教授和嘉賓的無言以對。按理二人即非名咀,也決不是拙於詞令之輩,否則電台真要拆招牌了。後來,我又聽到一個類似的情況,使我有點領悟。名主持以點撥議論感情問題見長,那一回她請的嘉賓竟反客為主,質問起她的感情事來。名主持全程嘻笑應對,平時的一張利咀頓時密不透風。我想,這也可說是「能醫不自醫」吧;能醫人,但不能或不便或不敢醫自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