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我再一次憤怒,香港點解會變成咁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我再一次憤怒,香港點解會變成咁
Mar 11th 2014, 12:09, by Jimmy Lam

當我睇住個電視,我再一次憤怒,香港點解會變成咁.....

王生的一句說話打中了我的心-----「今時今日既香港已經唔再係我認識既香港」

以前既香港,只你要有能力,你有努力,你有財力,只要守法,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

今日,一個有熱誠,有財力,有思想既電視台想要為香港人擴闊眼光,為香港既電視業提高水準,帶來新衝擊,令香港的電視再次在世界上有一個位置,先來個利益申報,我本人是freelance幫助hktv拍攝劇照的,也因為如此我絕對有資格說hktv的質素絕對超越香港現有所有免費電視台!!!!!因為我的工作就是紀錄他們的拍攝工作,工作時我是無時無刻的看著他們在做什麼的
,而因為這樣,我堅信hktv絕對能讓香港的電視水平上升不只一個擋次,令世界再次為之改觀!!!!!

而諷刺既係,理應為香港人利益為出發既香港政府,你們在做什麼??你除左識用把口講支持,話支持香港影視,當電影要申請地方拍攝,百般阻撓,令拍攝比做小偷更可憐,然後當影視業有成就你就出黎抽水,真是沒有最無恥,只有更無恥!!!

放眼世界,有幾多文明國家會咁有心去打擊自己地方既發展?!

97以前,香港人好驚回歸,就係驚香港會變到大陸咁樣,所以走左好多人,雖然我唔同意逃避,但呢班人係有自見之明,而同樣有好多人俾「高度自治」同「50年不變」呃左,我還記得當天我的中文老師說過,「高度自治」就是一個欺騙香港人的言語藝術,自治就是自治,高度,即是有限制,高,有多高?什麼是高?其實也只是共產黨一言既之.......

當年前人種的因,我們後人要承受,我是覺得應該的,所以我們絕對不能只坐著說自己做什麼都沒有用,放棄是消極的態度,我們年輕一輩正正要承擔以前一直沒有解決的問題,香港才有未來.......

有很多人,常常說遊行攪亂治安,佔中會阻礙經濟云云,而呢類人,大都是上一輩已經俗稱上了岸的人,他們之所以說我們常常攪風攪雨,其實是有原因的。

上一輩成功的人就不用說,他們受益於現在這已經變異的政府和社會環境,所以當有人想匡亂反正,重建社會,即使他們明知道是對的,但依然會有大部人會收起良心,只會去保留自己的利益,更不想承認問題出於自己,這也是中國人的一個大病...什至是用人類最擅長的自欺欺人的心態,去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是這樣做,所以這是對的.....

至於上一輩沒有得到大利益的人,他們就是把自己這種怨氣放到社運的身上,他們想不通為什麼97後經濟差,社會差,物價愈來愈高,生活愈來愈難過,而樓價更是升的不是給香港人住的.......有一部分奴性重的人,他們一邊覺得是政府問題,但又不想承認,只好覺得是社運導致現有的一切問題,將陰陽倒轉,事實上不是社運導致香港問題的出現,而是問題導致社運的出現,如果真的人人安居樂業,會有用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我本人是1986年出生的,97前後的生活我也有經歷過,歷史我也看過,從香港成為殖民地從一個小漁港到成為一個城市,中間也是有經歷過黑暗的貪污年代,之後成立ICAC,香港便開始發展成一個國際都市,到了我出生,我活在這個港英殖民地11年,香港即使也發生了不少事,但香港的核心價值--新聞自由,市場自由,言論自由,司法獨立等等還是應有盡有,到了回歸以後,香港人的利益和核心價值開始受損,新移民大量來港,樓價和租金不正常,地產霸權,中聯辦插手控制香港議員,香港新聞,電台,電視相繼被打壓,官商勾結,政府官員不間斷的出錯,貪污,醜聞,發展到近年來來689上任之後,更令人看到,今時今日的香港的問題,有能力的hktv被打壓,新移民未住夠7年可以拎盡香港人福利,明報被中央出手侵占內部,李慧玲被無理解僱事件,劉進圖被攻擊事件,到今日,當香港電視半屈服去用流動電視曲線發展業務,而香港終於有一件好事發生,你們花時間精神不為香港的將來打算而是去算計如何扼殺一個電視台.........更是斷章取義去解釋一條不相關的法律去破壞香港的法治精神.......

香港人都是善忘的,當一年又一件事情的發生,新的事蓋過上一件事,香港人便會很快忘記,所以香港政府才能一直得逞,香港人,當我們忘記一件事,使會失去一些東西,但是,我們還有可以失去的嗎??

我們..................已經不能再失去更多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