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青年重奪未來:要求自由黨簽悔過書 為當年支持高鐵撥款道歉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青年重奪未來:要求自由黨簽悔過書 為當年支持高鐵撥款道歉
Apr 26th 2014, 00:46, by 獨媒轉載

【青年重奪未來2014年4月25日新聞稿】

看見自由黨在城市論壇做戲似的指政府監管不力,我們一班年青人覺得很噁心!因為當年正正是自由黨出賣香港人,通過高鐵撥款!

如果自由黨真心反對高鐵延期及超支,請簽署我們今日遞上的悔過書,向全港市民道歉!並且以後不要做牆頭草,一時又支持大白象基建,一時又反對大白象基建。

港鐵終承認高鐵超支及延期,而且工人待遇差劣。工程錯漏百出,但一切後果卻由市民承擔。當日在全城反高鐵運動下,政府仍能厚顏無恥推高鐵上馬,因自由黨等人出賣港人,支持高鐵通過。

當日通過高鐵的自由黨成員包括有:
- 榮譽主席劉健儀
- 副主席方剛
- 張宇人

當時自由黨的田北俊,以及青年團的李梓敬,亦於中環協助舉行支持高鐵的嘉年華,收集簽名撐高鐵,並反對拉布。

今日,政府希望設立二千億公帑的「未來基金」作未來大興基建,明益大財團,高鐵教訓前車可鑑。請各黨派需反對「未來基金」,否則我們會繼續聲討!

我們要求:

1. 自由黨簽悔過書,為當年支持高鐵向全港市民道歉
2. 不要做牆頭草。
3. 要求自由黨反對政府設立「未來基金」,堅拒「未來基金」用作大白象工程!
4. 要求各政黨以立法會特權法去調查高鐵事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