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520.冧巴降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520.冧巴降
May 23rd 2014, 08:59, by 王棘蘭

女人,真是一種很麻煩的動物,但麻煩得來又很可愛,真令人又愛又恨。可是,我了解其實最麻煩的不是女人,而是女人周圍的人(也是女人)。在前幾天5月20日的晚上,跟我一起十多年的女朋友竟然跟我說:「喂,點解你今日無乜表示嘅?」我:「甚麼表示?」我裝作懵然不知,但事實證明我高估了我女人。「今日520呀嘛。」「咁點呀?」「我啲同事收晒花呀。」我無言了……「520係網絡情人節,係畀啲玩呃人玩ons的網絡情人,我哋婚都就來結啦,仲搞呢啲嘢?」我將呢句吞下,因為經過多年的經驗,我學懂「只要認輸,便能取勝」。我說:「噢,係喎,今日真係好忙呀……我愛你,『520』呀。」「算你啦。」當然,這仗又是我勝出,勝出的定義其實就是不要慘敗,因為兩人相處,沒分誰勝誰負,只要大家開心便win win 相贏。

我發覺520這個節日是今年才彈起的,原因好簡單,商家想賺錢、女人想有人氹,多個節日,多個機會慶祝吧。網購、商店乘機搞優惠、三姑六婆七咀八舌將節日炒起,慢慢男士們連視而不見的權利也失去了。之後,520就可能成為繼聖誕、元旦、生日、情人節後,又是一個情侶間重要的節日,我想,男士們「大出血」日子就快像女人的月經一樣了。

轉載自《新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