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八九六四系列活動:讀書會及民主導賞團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八九六四系列活動:讀書會及民主導賞團
May 22nd 2014, 18:28, by 黑紫荊行動 Dark Bauhinia Action

八九六四系列活動

重燃本土抵抗記憶 劃破香港黑暗時代

1:關於抵抗,八九六四讀書會

八九六四對香港人的影嚮十分巨大,是一代人的政治啓蒙。嘉賓從自身經歷出發,再延伸至一本書(自選的),跟大家探討八九六四在當下的意義。哀悼之餘,八九六四尚有許多未曾說出的意義,正等待我們打開;由個人到時代,從過去到當下,有賴我們認真思索和審視,迎向民主未來。

主持:李達寧(序言書室)

講者:

葉蔭聰(香港嶺南大學文化研究系助理講師)
黃瑞紅(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
日期:25-05-2014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65號富德樓9樓
時間:3:00-4:30pm

2:八九香港民主導賞團

如果八九六四發生於北京的標誌地點是天安門廣場,那麼香港或許就是跑馬地。

八九香港的街頭,冒現了開埠以來最龐大的百萬人大遊行,又叫做環市大遊行,參與的人多至一個地步,弄得所謂處處龍頭。八九香港,有許多原來不是作為示威的場 所,當時也改變了其所在的空間特質。例如跑馬地竟史無前例的成了民眾集會的場地。當年銅鑼灣的新華社、馬場和伊館構成了八九香港的空間鐵三角,而中環的遮打、天星等也充斥港人的足印。

這是一次民主之旅,通過重返街頭,我們再次接近八九年的香港,由此傾聽我城已被遺忘的一頁抵抗記憶。

日期:25-05-2014
時間:4:30-6:30pm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65號富德樓9樓
導賞員:江瓊珠、陳景輝、林朗彥、David、李達寧、陳劍青、阿希......。

民主旅行團名額60,請預先報名:
報名方法:電郵至darkbauhinia@gmail.com,留下名字,參加人數即可。

Faecbook專頁:www.facebook.com/darkbauhini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