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別讓無知殺死我們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別讓無知殺死我們
Jun 1st 2014, 05:06, by 吳志森

圖:「堅守社工信念,守護同志服務」facebook專頁

小童群益會屬下為年輕同性戀者服務的「性向無限」,被基右團體圍攻和滋擾,工作人員和服務對象,備受壓力,機構社工更暈倒受傷,縫針留院,可見受困擾的情況,相當嚴重。

基右團體的策畧,不直接打擊服務同性戀者的單位,這樣會招來歧視的指摘。基右團體用的是陰招,透過手機短訊,散播耳語,混淆視聽,擴大打擊面,予頭指向小童群益會,使「性向無限」,承受自上而下的壓力。

小童群益會的服務對象非常廣泛,有學校社工,有小朋友的定期興趣班,也有極受歡迎的青少年暑期活動,「性向無限」只是其眾多服務單位的其中一個。基右團體就是看準了這個關鍵,別有用心地把「性向無限」與小童群益會的活動混淆,警告家長「小心小童群益會的意識形態」「不要帶小朋友參加小童群益會的活動」。
這類抹黑耳語,不但有系統有計劃地散播,更有具體行動配合。與「愛字頭」走得很近的家長組織,到小童群益會連番衝擊,影響正常活動,搞得工作人員不勝其擾。

基右團體採用最陰險毒辣的手段,就是向「性向無限」的母團體小童群益會埋手,當母團體的其他單位受到影響,甚至被合作伙伴拒絕,參加人數減少,甚或贊助團體離開,無可避免地,壓力就會落在「性向無限」身上。基右接二連三的攻勢,目的只有一個:打擊「性向無限」,更要除之而後快。

小童群益會和「性向無限」的工作人員承受壓力之大,可想而知。但要問的是,社會工作的初衷是甚麼?是為社會上弱勢無助的人服務,更重要的是,不要懼怕社會主流的壓力,堅決守護小眾。

「性向無限」的社工姚佳樂在暈倒受傷後甦醒過來,在面書寫道:「我問自己:我能為了自己過好生活而置其他更弱勢的人而不顧嗎?越是變得中產,越是生活安穩起來,我就越提醒自己不要盲目不要忘記從前作為小數被人標籤的傷痛。我像拼盡生命中的最後一口氣,強忍著身上的痛來訴說著心中的難過,只求大家別扼殺其他人的生存空間,別讓歧視者得逞,別做事不關己的甲乙丙丁,別讓無知殺死我們。」

有血性的人,能不動容嗎?

(明報‧三言堂‧20140529)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