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旅人日誌 | 用夢想的過程重新定義自己的人生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旅人日誌 | 用夢想的過程重新定義自己的人生
Jul 13th 2014, 10:38, by Cher's Travel

總有人笑說『妳們這些去打工度假的人根本就是逃避現實的懦夫!』
但離開從來就不是逃避另外一種代名詞。

總有人笑說『妳們這些高談旅行可以改變人生根本就是虛偽的說法!』
但旅行從來就不是改變人生的專有名詞。

只是人生有一段只屬於你跟旅途的時光那該是多棒的夢想!
但總有人把它視為逃避現實的手段,甚至行為脫軌的途徑。
於是夢想一直在腦中徘徊,你只能選擇默默的壓抑它不准萌芽。
或是時間到了告訴自己『它已經死了!別想!』

出發前的我大概有了一年如此的掙扎。

我分不清楚出走一年到底是夢想的實踐還是短暫的逃避。
但總有一股力量讓我走到機場面前。

我領著三十公斤的行李站在櫃檯前,其實還是恐懼!
連續四百日子裏面走了數十個國家,其實還是膽小!

但卻在回來的前晚一個人在機場崩潰大哭,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膽小又懦弱的我真的能走完這麼漫長的旅行路。

是的!過去總是考量別人現實的眼光,總是害怕自己犯錯,總是希望得到別人的讚賞,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完成這段旅程,即使我已經出發。

卻因為完成了這段旅程,讓我對自己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旅行的過程的確跌跌撞撞,但每一點滴都彌足珍貴,但這一切絕不是逃避,因為我滿身的傷痕全都是證明,讓我知道還有自己還有更多夢想可以去追逐。

不管你的夢想是不是旅行,但請用勇敢踏出那一步!
抵達終點時不管成功失敗,過程中你已經重新定義自己的人生。

然後發現原來那些人說的都是屁,
只有自己幫自己完成夢想才是最棒的結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