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領匯欺凌、豈可視而不見、袖手旁觀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領匯欺凌、豈可視而不見、袖手旁觀
Aug 21st 2013, 16:26, by 王德全

992695_10153123069860515_966012906_n

圖為編輯所加

領匯潘啟迪先生:

香港人可能不習慣老師講粗話,卻慣了霸權欺壓小商販,那等於認同霸權。今天不出來說句話,就等於你認同領匯霸權,就等於在街上見到欺凌行為,便急步離開、或搖頭嘆息,或匆匆返家寫封投訴信!被欺凌者已受盡侮辱。

有什麼職員便有什麼公司,潘先生你會改變領匯的策略嗎?還是你甘為刀手嗎?

衝擊行為我所不欲,是迫於無奈,請你回頭是岸。衝突是可以避免的,潘先生你高高在上,可以躲在管理員、職員之後,但我一定身先士卒,彰顯公義,為被欺壓者說句公道話。

海富苑居民已從領匯海報得知海富街市的去向。小時候看見美孚好世界酒樓結業,伙計稱讚是良心僱主,我深信領匯都可以做得到。這件事中,潘先生你覺得領匯做得對嗎?分判商做得對嗎?街市販商做得對嗎?

8月6日三方在海富苑舉行會談,領匯表示會逐一和商販溝通,可惜兩個星期了,我們曾致電給潘先生,你沒有接聽。逐一會談夢落空了。

我代表九戶以最大誠意向潘先生陳述,我們希望領匯能體諒我們商販辛勞的工作,暑假是淡假,這兩個月要蝕本的,還有商戶續了一年的食物製造牌照,有商販來了不足一年,希望領匯能體諒商販辛勞的工作,補償搬遷費。

領匯可以花費大量金錢來塑造為良心企業、環保企業,但是實際是否無情地對待一直有合約的商販,冷漠無情的世界一定不是潘先生所嚮往的。

我相信行公義的解釋是扶助弱勢,懇請潘先生憐憫商販的苦況,他們在九月時更會失業。潘先生工作可能是一帆風順,但我領略失業之境況,非常悲涼。

前路茫茫, 飯碗破碎,都未暇思索。只求公義,這樣結束街市,是否商販應得呢?

我不是要向潘先生下戰書,而是希望公眾明白海富街市商販的苦况。現在你們提出的不平等方案,又是依據什麼原則?潘先生你豈可坐視不理,欺凌老嬬是你認為對的行為嗎?

王德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