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致特首梁振英先生 及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先生的公開信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致特首梁振英先生 及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先生的公開信
Sep 6th 2013, 09:33, by 獨媒轉載

梁振英先生及曾偉雄先生:

梁特首,你提倡的「家是香港」活動,口號之一是「七百萬人是一家」。曾先生,警隊網頁寫著警隊抱負是使香港繼續是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安全及穩定的社會,以公正、無私和體諒的態度去處事和對人。

本年七月十四日,本人路經旺角西洋菜街時,目擊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及法輪功組織的街頭衝突,本著「七百萬人是一家」的精神,行使公義,要求警方嚴正執法,公平、公正處理事件。換來的結局是:本人因上述事件,先後三次接獲恐嚇訊息或信件。

本人一直深信香港乃是法治之區,而非「人治社會」,因此本人在接獲第一及第二次恐嚇訊息時,均以正常的程序直接致電警方求助,並配合大埔重案組第三隊,相 約合適的時間錄取口供,期望警方傾力調查案件,並早日破案,以保障本人的生命安全。惜昨天九月四日晚上,本人再次接獲第三次恐嚇信件,內容中曾先後兩次聲稱必殺死本人,還建議本人報警,公然挑戰警方底線。可見對方漠視香港警隊的執法能力,並視之如無物。

本人今天已完成作為一位普通市民的責任:在遭受連番恐嚇下,亦能勇敢面對死亡的威脅,並親身前往大埔警署報案。盡管不少評論說警隊已淪為政治工具,但我還是對警隊有信心,期望警方能為本人提供人身保護,以確保本人的生命安全。

本人認為特首梁振英及曾偉雄處長,必須對這些接二連三的恐嚇事件,予以強烈的譴責,並盡快緝拿疑犯歸案,執法亦不能雙重標準,期望香港人能對香港警隊重拾信心,還本人一個公道!

香港市民

林慧思 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