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留守日誌17] 偉利陳生︰「我想走,走不動」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留守日誌17] 偉利陳生︰「我想走,走不動」
Oct 18th 2013, 10:19, by 原人

[留守日誌 第17天]偉利陳生︰「我想走,走不動」

偉利模型陳生︰「我想走,走不動,被迫霸佔官地,市建局又不肯同我傾」

今天,三位官塘和一位土瓜灣街坊被地政署控告「霸佔官地」,大家清早起來支持他們,包括︰培哥的兄弟桓哥,感謝不少傳媒支持,電子傳媒Now和無線都分別報導,關心街坊的情況。

三位官塘街坊都在庭上痛斥現時收地的條例迫害街坊,自家私有的居所和店舖被強迫賣給市建局起豪宅,希望法庭伸張公義。他們只望獲得原區安置或復業,而沒有觸及賠償金額。被控的偉利模型陳生指,不希望阻礙市建局發展,可以離開,但局方不和他們談判,無奈唯有繼續開舖維生,霸佔官地是被市建局所迫。另一位,住戶謝姑娘則指重建政策說賠償可換同區七年樓齡的房子,但事如願違,不少街坊拿着賠償只得買下同區20-30年的舊唐樓單位,所以要求「樓換樓」,不要賠償。

當中土瓜灣街坊抱恙,法官聆聽街坊陳述後,認為需要更高級的法官處理,並需要多資料和時間,結果將4單案子押後至11月29日審理,街坊暫免被抬,但還要活在恐惧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