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致王維基和香港人的一封信: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致王維基和香港人的一封信:
Oct 17th 2013, 16:14, by The Concordia Connect

文:胡在思

這幾天,香港對香港政府處理電視發牌事宜的手法和安排感到憤怒,筆者亦能從facebook切身體會得到。一個個齊撐王先生的status、pages以及一篇篇的評論縱然使人怒火中燒,也令筆者感嘆香港人的團結和慶幸自己也是香港的一員......

可是香港人不應只放眼過去和現在!我們應該放眼未來。現今香港政府不聽從民意是一個不爭的事實。就算我們去寫評論、去遊行、去聯署,可是政府會聆聽人民的意願嗎?政府會改發牌給香港電視嗎?機會實熟渺茫!當然,我們或許可期待國教那埸半勝扙重演。(筆者也希望王維基先生拿到牌照!) 但若果聯署遊行過後政府依然企硬,香港人你又能做什麼去支持香港電視呢?

或許這個問題的答案就要看王先生你的下一步行動了。政府可發香港電視新的免費牌照當然是美滿的結局。但現今看情形是不可行,政府是不會毅然收回之前已公佈的決定。王先生退一步或未嘗不可。香港電視可考慮網友提出的申請收費牌照作起步,讓港人和廣告商幫忙分擔每日現今100萬洗費,以後再接再厲申請免費牌照。亦有網友表示或許王先生可考慮收購亞視,必要時集資讓港人齊齊買起亞視。筆者只是一個普羅大眾,並沒有生意頭腦、沒有能力分析那個提議是可行與不可行。但只知無論王先生最後作出什麽選擇,屆時亦希望港人别忘了今天的那份熱誠和憤怒。香港電視爭取免費牌照是一場長年抗爭,對比一時三刻的鼓勵,王先生更需要市民不斷地支持香港電視業務。記住要好好出一分微力去支撐香港電視直至我們認可的良心電視擁有免費牌子的一天。

最後還想跟王先生你說聲謝謝。感激你在這個亂世之中選擇站出來、不安穩與電訊業務,嘗試給香港人一個新的電視台作選擇。你的勇敢、敢作敢為,我們都有目共暏!別灰心,自古革命也不是一次就能成功。何妨你有千萬的香港市民支持你。請繼續沉著應戰,做好香港電視,給香港人一個選擇、一個希望!共勉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