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八): 啪頸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八): 啪頸
Oct 5th 2013, 17:06,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八): 啪頸

無可否認,「啪頸」(Neck Crack )是有危險的。網上曾報導過,因「啪頸」而造成的可怕意外。如果用力過度,弄傷頸椎,可能全身癱瘓。
縱然如此,仍不能阻止我進行這個行為。因為頸部不是隨時可「啪」,有時兩三天才「啪」到一次,相當珍貴。「啪」到後,那種快感並非「啪」其他關節能比擬。
其實以我所知,大部份「啪頸意外」都是來自沒有經驗的中醫師。他們本著醫者父母心,幫病人移正頸骨。誰知用力過猛,角度偏差,把受傷的頸骨移錯位置,最終因小失大。
因此,我從不許別人「啪」我的頸,只有自己進行,減少受傷危險。如果在「啪」頸過程中感到痛,我會立即停止。
有一個小經驗告訴大家: 頸關節與其他關節一樣,若能「啪」到的話,無須太多力。只要稍微用力,已經「啪」出聲來。有時關節會比較硬一點,好像被一些東西塞著。那時要用多一點力,但總不會弄痛的。(這種「啪」聲會超響!)所以,若你在過程中感到痛楚,很可能用力過大或角度錯誤,應該立即停止並放鬆頸部。過一段時間後,才再嘗試。
如果用一個字去形容「啪頸」後感,我會用「爽!」
因為,真的很爽!

05-10-2013 家中,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