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六): 基督徒自大狂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六): 基督徒自大狂
Oct 2nd 2013, 02:30,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六): 基督徒自大狂

從HOW TV得知一宗新聞: 台灣馮姓主日學男教師,以「行天父的愛」為名,性侵十多位兒童。原本該老師否認此事,並反控是學生造謠生事。後來幾經審問,該老師才坦言為「想得到小男生的愛」而犯事。
其實基督徒犯性罪行,多如牛毛。若把所有案件公開,只怕幾年也看不完。
筆者曾是信徒,返了十多年教會。對於教會內的人生百態,已視作平常。
每次此類案件發生,牧者只有兩種回應:
一,逃避,敬而遠之;
二,回答:「信徒亦罪人,會走歪路。」
筆者對第二種回答頗反感。
若然信徒亦會犯錯,即是除了信耶穌外,還要靠自身努力去克服引誘。既然如此,信徒傳福音時,為何把「信耶穌」講成「改變人生的唯一方法」?除了信耶穌外,其他方法也不管用?
好了!我信了!加入教會了!漸漸才明白信耶穌只是一種動力,還要靠自身克制。
既然信耶穌不保證一定改好,哪我信來作甚?不如努力修身!
另外,很多人成為信徒後,都變成自大狂。任何人生問題: 工作,愛情,家庭,健康等,他們都能解答。其他答案,他們一概否定和鄙視,只有他們心中的答案為準。
更可惡的是,他們要強迫你信那一套,否則就判定你為無知,甚至魔鬼!
這不是自大狂,又是什麼?

02-10-2013 家中,早上。

註: 性侵新聞: http://www.howtindog.com/2/post/2013/10/55.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