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是常識吧!?

 
Look great with these tips.

With the latest chic advice in Trending Now...Beauty, you'll pick up know how on looking your best and feeling great from the inside out. Subscrib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是常識吧!?
Oct 7th 2013, 12:16, by 余德寶

在香港讀書,面試時用廣東話是常識吧, 香港的小孩,就讀本地學校是常識吧,香港的父母,為本地孩子之間競爭而煩惱是常識吧, 現在,對於香港人,內地人而言,這都不是常識了。

內地人發怒指責香港幼稚園面試用廣東話,是不該, 又指責校長不早些說,以至通宵白等,差一點要上訪北京,但這不是常識吧,香港幼稚園,當然用廣東話作面試的首要語言,難道內地的幼稚園面試是用廣東話嗎? 雖然很多商業機構已經特意要求店員用簡體字,說普通話,迎合內地人, 但教育制度是為香港人, 不需要迎合內地人而有所改變,這是常識吧!?

香港孩子命途堪苛,可能要北上讀書, 內地孩子就讀北區學校,反而令香港的孩子因香港學校學位爆滿, 被迫到內地學校上課,什麼港人優先,什麼香港人主埸都成為美麗的口號,為了融合中港,為了融入內地同胞, 卻賠上了我們下一代在香港接受教育的機會,現在,內地孩子在香港讀書,才是常識吧!

父母為子女與港孩競爭而煩惱,現在,還要煩惱如何抵抗來勢洶洶的內地孩子的挑戰,還要煩惱與內地父母通宵排隊等學校面試的策略,還要煩惱搞甚麼媽媽權益會,保障港孩權利的行動,這又是常識嗎!?

不過 各位香港的父母, 孩子,這才是開始,通宵排隊不但在 北區, 將來伸展到九龍, 港島, 甚至長洲, 而且不只是幼稚園, 還有小學, 中學, 大學,甚至社會大學。

政府只用美麗的口號回應香港的父母孩子,我們只能靠自己, 自求多福吧!現在讀幼稚園,要通宵排隊是常識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