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市民接力 延續運動 還我港視 還我自由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市民接力 延續運動 還我港視 還我自由
Nov 9th 2013, 09:21, by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

十一月七日是香港最黑暗的一天。立法會在中聯辦幕後指揮、建制派議員保駕護航下,完全漠視民意,與民為敵,反對通過運用權力及特權法要求特區政府交出行政會議文件,向全港市民清楚交待政府黑箱作業,改變免費電視發牌準則,拒絕向香港電視發出牌照。

立法會不但沒有發揮應有監察政府的作用,反助紂為虐,沆瀣一氣,成為梁振英政權獨裁決定的擋箭牌,讓廣大市民忘記,真正的罪魁禍首,其實是以所謂保密為由拒絕向全港市民合理解釋不發牌的梁振英政權。

港視事件絕非單純是發牌不發牌的問題,而是剝奪港人選擇自由、破壞程序公義、違反公平和民主原則的惡行。一句話,就是嚴重損害締建香港經濟繁榮和社會穩定的核心價值,敗壞綱紀,毀滅香港。

香港正在沉淪,港人決不能坐視,必須自救。港視運動並未完結,矛頭一定要指向以梁振英為首的行政會議,追究政治責任,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呼籲撐自由、撐港視、撐香港的市民大眾十一月十一日(星期一)晚上七時重返政府總部集會,延續港視運動,並徹夜留守,翌日遊行至行政會議抗議,讓星星之火,繼續燎原。

反對行政會議黑箱作業,還我香港市民選擇自由。

梁振英,不發牌,便下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