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二十五):大愛無罪,愛是平等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二十五):大愛無罪,愛是平等
Nov 9th 2013, 14:18,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二十五):大愛無罪,愛是平等

誰人能界定何為「愛」?
只有那些最自大狂妄之人,才會把愛設限。
愛是人類最基本需要。有愛之人,懂謙卑,懂包容,懂關懷,懂欣賞。
今天是第五屆同志大遊行,亦是筆者第一年參與。
筆者與其他參加者一樣,同心同感,為不同性傾向人士爭取平權,以愛互相包容,建立大同世界。
歷來不同性向人士被歧視誤解,不論是無知市民,還是常把「愛」掛在口邊的教會牧者,皆把他們視為有罪,污穢,甚至用極難聽的詞語施以侮辱。更可笑的是,歧視同志的人竟然說「被歧視」,倒果為因,顛倒是非,不知所謂。
香港被稱為「國際城市」,但反性歧視法仍然未立,性小眾仍處於水深火熱中。作為公民,作為一個人,應以同理心和良知,施以大愛關懷,為他們爭取平權。
「爭取平權」,含意極廣。除了為著性小眾的平等權利外,更是體現大愛之方式。某些人口說關愛同志,但卻為權利設限,界定某些權利只屬異性戀擁有。難道這叫關愛嗎?這是極虛偽的表現。
要表達關愛,需落實於生活,落實於社會。為他們爭取權利; 為他們發言,說公道話,是最基本的行動。
因此,筆者參與遊行,即以實際行動表示對他們的支持。
平權路漫漫,攜手同步往。讓大愛遍全地,讓和平滿世間!

09-11-2013家中,晚上,遊行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