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二零一三九一八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二零一三九一八
Dec 28th 2013, 15:29, by 曾憲冠

二零一三年快要結束,但還沒有結束,二零一三減去八十一,等於一九三二,一九三二年九月十八日,不是「九一八」,「九一八」是一九三一年九月十八日,二零一三減去八十二,等於一九三一,所以,二零一三年是「九一八」八十二周年,用時年的年數減去「九一八」一九三一,得出的數即為周年的數,其中沒有「植樹問題」的加一減一,哪裏出了毛病?是我出了毛病?從幾個月前開始看到保釣行動委員會掛在街上的橫額,提醒我紀念「九一八」周年起,我便一再計算這道算術題,因為在我計算過而且發現答案沒有錯之後,橫額上的數字還是照舊未改,於是我便懷疑起自己的算術來,又重新計算了幾遍,而在後來橫額還是照舊未改的情況下,我又懷疑起我的「九一八」「一九三一」的個體記憶來,於是便向他人求證,以至再後來「九一八」周年早已過去兩個多月,而橫額猶然掛在路邊,數字依然故我,我遂因此而學習起我在小學時未嘗學習過的「植樹問題」來。我要感謝保釣行動委員會替我向日本人出氣!但我也要感謝他們讓我溫習了算術!查考了歷史!並且補了「植樹問題」的一課!二零一四年還有幾天就來臨,橫額大概可以毋須扯掉,來個八十二周年的預告就是。──然而,現在,我也要來反對國民教育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