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解讀摩連奴訪問:狂寸雲格同肥賓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解讀摩連奴訪問:狂寸雲格同肥賓
Jan 31st 2014, 17:05, by 足球群英傳

筆者總覺得摩連奴將雲格明抬暗踩。

在周三的英超賽前,摩連奴接受訪問,談到其他的爭標對手,他說:「我認為雲格是足球史上其中一位最好的領隊,就算在過去幾年,他沒有任何錦標,也沒有改變我這個想法。」

「我很高興見到像阿仙奴這種球會,他們可以如此信任領隊,就算不知道他能否奪冠之下,也願意給他新的合約。」

「我認為這種做法非常好,可以給予球隊穩定性。阿仙奴是榜樣,其他球會應該效法。」

「我希望曼城可以擊敗熱刺,如果他們贏,我們又贏,我們就可以拋離熱刺10分,還有拋離曼聯12分。我們就應該可以穩奪一個歐聯席位。」

「如果你可以在2月就安穩地得到歐聯資格,餘下的聯賽就可以踢得輕鬆,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比賽。還記得去年,車路士被這種歐聯資格的壓力困擾到季尾。」

看完以上的訪問,筆者總覺得怪怪的,隱約不能以字面去解釋摩連奴的意思。也許是筆者幻想過多,但實在覺得摩佬每字每句都在寸爆或批評其他對手。以下是筆者的解讀,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認為雲格是足球史上其中一位最好的領隊,就算在過去幾年,他沒有任何錦標,也沒有改變我這個想法。」

摩佬心聲:教大家一個四字詞:明褒實貶!8年無冠,8年無冠,死人偷窺狂,哈哈!

「我很高興見到像阿仙奴這種球會,他們可以如此信任領隊,就算不知道他能否奪冠之下,也願意給他新的合約。」

摩佬心聲:死蠢阿仙奴高層,竟然肯跟一個8年無冠的領隊續約!不過我摩佬正需要這些死蠢的對手,但我其實覺得內心酸酸的,暗地裡是葡萄雲格。假如我沒有冠軍,阿巴莫域治都不炒我,那就多麼好了。

「我認為這種做法非常好,可以給予球隊穩定性。阿仙奴是榜樣,其他球會應該效法。」

摩佬心聲:就算你球隊的領隊多麼糟糕,都千萬不要解僱他,因為球會最緊要是穩定,穩定甚麼,就是穩定地輸給車路士。這話我是對誰說?別猜了,我就是對曼聯說,記得效法阿仙奴,別炒莫耶斯。

「我希望曼城可以擊敗熱刺,如果他們贏,我們又贏,我們就可以拋離熱刺10分,還有拋離曼聯12分。我們就應該可以穩奪一個歐聯席位。」

摩佬心聲:幫自己球員減壓,別要太緊張,別看我們跟曼城的差距,你們看看,我們領先熱刺及曼聯多少分數,大家是否很有滿足感呢?順道捧一捧曼城,捧到他們上天,至好他們狠狠地摔下來。

「如果你可以在2月就安穩地得到歐聯資格,餘下的聯賽就可以踢得輕鬆,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比賽。還記得去年,車路士被這種歐聯資格的壓力困擾到季尾。」

摩佬心聲:我擺明就要寸你,賓尼迪斯!你去季有歐霸盃,我看不到,只見到你上季做暫代領隊,車路士要到臨尾才叫穩守前4位,但我現在呢?哈哈!未到2月就穩守前4位。這個就是我跟你肥賓的差距!雲格躺著中槍?不好意思,我這句真的跟肥賓說的。

訪問來源:Chelsea's Eden Hazard can match Lionel Messi and Cristiano Ronaldo claims Jose Mourinho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