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香港正被強姦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香港正被強姦
Mar 15th 2014, 03:28, by 王棘蘭

很多時,很多人都會問:「香港人幾時先會醒?」現在開始越來越多人在網路等平台表達對政府的不滿,「當公義被踐踏,沉默是一種罪」、「當自由被打壓,人們又豈能獨善其身」、「呢個香港已經好陌生了」……看到這些瘋傳的大道理,每每都感到一股熱血,好像突然醒了過來,但我們不但只要醒,更要行動!

讓我用一個最真實的比喻來形容當下水深火熱的情況:香港正被強姦!可能強姦這個詞有點不堪,可是我們現在的境況就是如此不堪。政府態度與民意完全相反,強迫我們實行他想做的事。試想像,當你被人強姦時,仲會唔會問:「點解你要強姦我?」、「請你畀個合理解釋我,點解要強姦我」或是還「和理非非」地跟他表達下體很疼痛?

以更具體的情況說明,就像你的老公被鬼上身或由外星人化身成了一樣。自17年前,他開始粗暴地對你,現在更完全逆你意願所行、你唔聽話斬你幾刀、你想有娛樂就唔畀電視你睇、仲日日叫二、三、四奶自由行出行入,而當晚上行周公之禮的時候,更發覺點解呢個人唔係你認識的那個?本來還以為這是老公的政策,但開始受到切身傷害時便發覺不妥,誰不知原來正被強姦。王維基都說:「香港已經唔係我認識嘅香港。」無他,因為政府已經不是為人民的政府,而是強姦民意的政府。

香港正被強姦,香港的核心價值正被強姦,香港人的靈魂正被強姦,如果還不反抗,就會不幸的像思想植入般在身體懷孕出當權者的思想胚體,成為不可逆轉的悲劇。至於,當被人強姦時要怎樣做?不是還要和平理性地慢慢思考吧!

轉載自新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