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聲明:教局交代撥款細節 國教不可死灰復燃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聲明:教局交代撥款細節 國教不可死灰復燃
Apr 6th 2014, 08:28, by 學民思潮 Scholarism

聲明:教局交代撥款細節 國教不可死灰復燃

有見及立法會財委會文件中透露,教育局正逐年增加對學生內地交流團的撥款——由2013/14年度的7,100萬元增至2014/15年度預算的8,100萬元。與此同時,民政事務署對內地交流團的資助預算亦達2,090萬元。換言之,政府對學生內地交團的資助多達1.1億港元。而受教育局撥款資助的學生則由2013/14年度的50,700人增至2014/15年度所預計的62,800人。根據文件顯示,過往受政府撥款資助的交流活動均在內地由不同省巿政府協辦,學生是否能夠從中客觀、全面地認識國情實在存疑,也令人擔心是否有變相洗腦情況發生。

雖然政府於2012年10月正式擱置德育及國民教育科課程指引,但貿然增加學生內地交流團的撥款實在令人憂慮國民教育科會死灰復燃,學民思潮在此要求政府清楚交代撥款準則以及細節,希望政府能夠停止資助任何只觸及片面國情、內容偏頗的交流團。

學民思潮
二零一四年四月四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