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台北捷運血案疑兇鄭捷父親致歉聲明全文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台北捷運血案疑兇鄭捷父親致歉聲明全文
May 27th 2014, 09:04, by 廖育婉

編按:今日是台北捷運斬人血案的「頭七」,疑兇鄭捷的父母今日現身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下跪落淚道歉,並向死者獻花,下為聲明全文。

【鄭捷父親致歉聲明全文】

我們是鄭捷的父母
今天是頭七原諒我們無法向受難者家屬一一上香
我們是普通老百姓
不知道有甚麼管道
去了解……我們只好慢慢……有機會
連日煎熬
我們真的不知所措
對於鄭捷這次犯下的滔天大罪
我們再次對受難還有受傷者深深跪欠

(鄭捷)雖然是我們的孩子
他的行為罪大惡極
造成死難者家屬他們無法承受的傷痛
也讓這個深愛他的父親、母親
痛心疾首 萬念俱灰
同樣嘗到家破人亡的苦果
這次檢察官(正確應為法官)應該會判他死刑
我想雖然他是我的孩子
但這是他應該去面對的
唯有如此才能平復受難者的傷痛
及家屬的萬般質疑
我真的很痛
我必須講
希望法官可以速審速決
來告慰受難者家屬
我再次跪拜

最後身為父母的我們教養他21年來
一定有我們所不知道的疏失
這個我們難辭其咎
我再次對受傷、受難者跪拜
希望鄭捷能夠下輩子好好做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