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泰國 - 性"睇"驗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泰國 - 性"睇"驗
May 16th 2014, 20:37, by Cassie ling

這次曼谷之旅感謝朋友的招待,嚐盡泰國各種小吃。本應増肥不少可惜大病一場...... 在國外生病可是超級麻煩的事情,發燒咳嗽弄得我半死。雖然我不第一來泰國,但泰國每一個地方也有其特色,口味與風景也有大不同。泰國很多文化傳統大家也不陌生,這次就讓我去探討一下他們其中一個據代表性的性文化。

要看就要看最激,這兩場泰國本土文化的表演,實在讓我「無言......」!
第一場,是男生的真人show 。男人跟男人打真軍的性愛show。兩壯男就在你枱前做愛,被人從後而入的男優就在你面前呻淫。二十多條陽具在眼前實在「可其壯觀」!
第二場,是女人的神秘十八招。即用女性下體表演各種雜技。㩙乒乓球丶開酒瓶丶拉刀片丶吹爉燭...... 雖然這十八招早就流存於很多其他的亞洲國家,但相信泰國可以說是表表姐。

這兩場表演我只用兩個字形容,就是「悲哀」。為了基本的生活而淪落,又或者大家價值觀太不同,所以「悲哀」只是旁人的我主觀感想吧......回想在澳洲打工時日曬雨淋的辛苦,發現原來自己已經是走運了。

泰國是一個典型笑貧不笑娼的國家。當娼妓沒什麼大不了,就怕你家裡窮才最被人看不起。他們寧願當娼妓也要買名牌,這觀念跟香港的港女比起來真的算老幾。為了改變生活,女生嫁鬼老可謂是最快捷的途徑,但不是每個女人也能靠到跟你認真起來願意把你帶離泰國的老外。而男生就是投身人妖行列,這行業由其辛苦,一埸表演為的可能只是一千多元港幣。大多數人妖起初只夠錢做局部的整容,為了手術費還沒入行就要四處借錢,而變身人妖卻是一條不歸路,要踏上這舞台你就再沒有退路。要從事色情行業一點也不容易,同業競爭大,一般除了脫衣跳舞還得要十八般武藝。

在泰國的男妓十六到二十歲最為吃香,當地人說是因為比較衞生沒愛滋,不知道是那來的教育而成的錯誤觀念。泰國的「芭堤雅」絕對是一個色情的天堂,在這裡可以完全跳出道德的框框,你無須顧忌遭人白眼,男男女女混在一埋是平常事。台上打完真軍,台下繼續談笑風生,男妓為了讓陽具要長期脖起,經常服用藥物或神油,然後大搖大擺的任你挑選,為的就是希望在外表還有本錢時能賺幾多得幾多。

這次泰國文化"睇"驗真的令我大開眼界。世上貧窮的人太多,為了脫貧,生存,改變生活,他們可以放下尊嚴,放下道德價值。在香港的我們為了要買樓買車可以有幾盡?

下一站,柬浦寨。很久以前已經想去柬浦寨當義工,但可惜這次沒時間,只能觀光一下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