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自從禿鷹上台後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自從禿鷹上台後
Aug 20th 2013, 06:26, by V1周報 V1PAPER.COM

文:梁德民

老師粗口事件,演變成街頭罵戰,電台、報紙天天變成論壇。事件本為少事一則,天天也有人講粗口,試問哪有一位警察在拉犯時,沒有說過一句粗口呢?自己的不求,為何又要求老師在非上班時,不講粗口呢!

其實今日大罵戰的幕後兇手非中聯辦,也非甚麼愛港之聲,其實是警務處一哥,鷹派掌門人曾偉雄。老師動粗罵警員,只是導火線而已。

自從禿鷹上台後,收緊對示威遊行的管制,令前線警察夾在示威者中間;另一邊,示威者表達意見受阻,於是向前線警員衝撞。再加上,傳媒之推波助瀾下,專門報導示威衝擊場面,令前線警員與示威者的矛盾變本加厲。單是在星期日旺角街頭,站台的劉指揮官,明顯是歇斯底里式地反映前線警務人員在示威中的壓力,而當日聲援老師的派別,也代表被緊握之不滿。試想早兩任的一哥李明逵,也有隔離示威者、阻延示威的方法,又播放莫扎特交響曲以柔制剛,示威常客長毛梁國雄又「無符」。

相反,示威者和前綫警員硬拼的局面,是一哥一手造成,受害的是自己前線手下,於是釀成今日的局面。其實一哥不妨親自落場,看看禍根如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