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只求三餐溫飽,跟豬有什麼分別?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只求三餐溫飽,跟豬有什麼分別?
Sep 23rd 2013, 15:48, by andyyu

962844_10200609407024831_196630000_n

前幾天是中秋節,是建制派的蛇齌餅粽的餅,建制派送月餅外,可不可以送個真普選給香港人?

是日,佔中論壇在浸會大學舉行,發起佔中的陳建民,立法會議員陳家洛,還有青年民建聯的主席出席, 建制派反對佔中的理由簡單得很,佔中是破壞法治,分化社會,爭取普選是考慮中央因素和遵守基本法,只等待中央的施恩。

但是機會從不會自己走上門,香港市民已經等了二十多年,不能再等,我們要主動爭取真普選,為香港的民主發展,你可以去到幾盡? 為我們的下一代,你可以去到幾盡? 香港人一直以來都為保守一族,但最近調查,年輕人趨於用激進手法去爭取民主,因為知道用和平保守方式只是紙上談兵,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在黑盒中嘗試尋覓一絲曙光,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在鳥籠中 嘗試擴大自己的生存空間,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在中共控制下嘗試找一點喘息的機會, 我們明知道中共有強大的勢力,我們就是不認命,面對不公義,站出來說不,面對香港政府,站出來說我要有權選特首,面對中共,站出來說我要真普選,不認命的年輕人,為公義站出來的老師,香港又有幾多個呢? 更多的是認命,更多的是袖手旁觀,更多的是沉默不言地等待…. 向建制派伸手取餅的人不在少數,爭取普選的卻屈指可數。

各位香港的巿民除了食月餅賞月同時,還可以想 香港民主發展, 香港下一代, 當人失去了人權, 失去了自由,只求三餐溫飽, 只求中秋節有月餅食, 只求端午節有粽食, 跟豬有什麼分別?

各位香港的巿民, 不要再求 建制派的成功爭取, 不再等待中央的皇恩浩蕩, 不再只求三餐溫飽, 站出來爭取我們的自由, 站出來爭取我們的人權, 站出來爭取我們的真普選, 因為我們都是香港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