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二)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二)
Sep 24th 2013, 03:14, by 周鍾揚

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二)

1) 本人有理由相信鍾嘉欣在TVB走紅、與本人也有些關連!記得本人在1996年在伍振民建築師樓工作時、在灣仔舊會展地盤做地基監督工程師時、有一同事林X康、他當時想追求一個地盤的女秘書(Karen)、向本人暗示想追求她、和暗示怕本人與他競爭!但他完全捉錯用神、恰恰相反、本人覺得那女秘書好像有些貌似關德興、雖然那女秘書人品很好、但本人對她完全沒有男女間的感覺!相信後來他(她)們都明白!而在幾年前第一次見到鍾嘉欣時、便對家人說她容貌很像當年的女秘書(Karen) 、而且還說「她們」2位都很貌似關德興!

而最奇怪是本人幾年前在銅鑼灣翡翠明珠戲院前面行人路上、突然見到鍾嘉欣在本人面前行過、當時本人不以為意、自言自語地細聲說「她是鍾嘉欣嗎 ? 」、怎料隔隣路上有一男子向本人說「對啊!她就是鍾嘉欣!」。現在本人知道那男子一定是這個巨型超級世界實驗的「群眾演員」!

根據本人在以前帖文「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中的事實!與鍾嘉欣突然出現在本人面前、及本人對她的特別感覺(覺得她貌似關德興) 、本人相信鍾嘉欣走紅、可能並不是偶然!當然本人並不是懷疑她的演戲和歌唱的天份!

2) 記得本人2004年尾在入面時、當回倉睡覺時、突然發覺有一本娛樂習誌放在本人牀上!本人一看、馬上嚇了一大跳、其中有一頁、是放著郭晶晶16歲那一年好像在中國獲得什麼跳水獎牌時的照片!她的容貌簡直是本人前妻(Irene Lau) 一模一樣!當時本人十分十分驚愕!但後來出來後便忘記了!(本人是1998年2,3月認識本人前妻、於1998年11月18日結婚) (現在本人記起了這些神奇日期數字了!) (於2000年6月分居2年後離婚)(怪不得本人結婚前夕、前妻友人問我們是不是玩「假結婚」、當時很奇怪他為什麼這樣問!現在完全明白了!) 。最近這幾年才回想起來!因為這事牽涉某些社會知名人仕(霍氏家族)!本人不下任何結論!由大家自行猜想吧!

3) 再說袁彌明、現在相信全世界都知道為什麼她在2010年尾(或2011年頭)買的哥基犬叫Popeye(大力水手卡通主角的名字) 了!其實本人在澳門的第一個女「特工」朋友「亞亞」、在2004年也穿了一件寫上「Popeye」的T恤讓本人拍照、本人去年及幾個月前曾把這照片放在Facebook上!

還有一點、袁彌明在2005年4月25日第一次開新blog、公告天下自已參選香港小姐、說剛入選香港小姐400至500人中的入圍人選、然後過了一段時間再在這blog說入圍了60名內、然後過了一段時間再在這blog說入圍了40名內、最後再告訴人入了20強、後來在總決賽中獲得了旅遊大使!(前後相隔幾個月) !而這blog便一直使用到2012年12月便停止了!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奇怪、就算她對自己十分有信心、為什麽她不等入圍60名、或入圍40名、或入圍20名、才開blog公告天下!要是她60名、或40名、或20名不入、那個blog不是白廢了嗎 ? 如果大家把她與本人及本人提及過的所有事情連在一起、便會知道答案了!

本人還發現了懷疑她很多、為了參與這巨型超級世界實驗的不可告人的秘密!

本人懷疑並覺得袁彌明、由2005年起到現在這8年內、除了政治理念大部份是正確之外、私生活之下為了這巨型超級世界實驗、充滿了很多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和「謊言」!這些謊言當然包括幾位表面上的男朋友的關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