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和諧的基礎是公義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和諧的基礎是公義
Sep 5th 2013, 12:06, by Mark Mak

人生處世,誰不喜歡和諧。

今日我和幾位動保專員和荃灣警署所有最高層的警務人員一起開了一個很坦誠的會議。

由於麗麗兇案在調查階段,細節不便公開。但會面的基調是和諧的,討論的內容是有建設性的。

當然,人之常情,大家第一個想法可能是:是不是想「河蟹」阿mark,「河蟹」專員呀?
陰謀論當然有一定市場。 但我反而會反過來問:我們是那麼容易被「河蟹」嗎?
我,這些年來為動物和不同的政府官員交往,不曾被河蟹過嗎?什至有人明示暗示邀請 NPV加入動物守護計劃。但我依然珍惜我完全沒有包袱忠於動物的位置。像我這種不識抬舉的人,今日在會議上依然忍不住指出我們過去幾個月對荃灣警方的不滿。 至於我們一眾年青的專員,一腔熱情,心裡眼裡的那團火,又豈會是三言兩語就潑得熄。那末,也不用猜度別人的用意了。

我想,我是一個很金牛座;目標為本的人。我要為動物爭取應有的公義,不管過程是和諧抑或是抗爭。

很感激荃灣區的總指揮官及一眾高層,向我們動保專員釋出前所未有的善意。 我們成功地建立了一個很清晰的溝通點,以後,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敵人:虐畜者。
由6.15記招開始至今,動保專員追求警民合作的宗旨從未變過。我很熱切期待動保專員和荃灣警方衷誠合作下,令區內達至零虐畜。

人生處世,誰不喜歡和諧。但我更珍惜公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