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麗麗:呼籲捐款及領養唐狗“克林頓”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麗麗:呼籲捐款及領養唐狗"克林頓"
Sep 5th 2013, 15:05, by 野味

麗麗:"請支持克林頓,為他打打氣!今天我站得起來,全因這個同病相連的"院友"一直支持。我是一隻普通不過的花貓.只是遭遇有點點出眾而已。希望大家能夠平等地將你地的愛,無私送給所有流浪的動物,牠們和我一樣,同樣需要一樣"份量"的關心同捐助!喵!"

《呼籲捐款》
1) 請直接把捐款存入NPV滙豐戶口(015-765415-838)請註明(克林頓) 再將收據電郵至info@npv.org.hk. 或傳真至3003 0171.
2) 又可寄支票到九龍太子基隆街24號。香港非牟利獸醫診所。支票抬頭「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有限公司」,「Non-profit Making Veterinary Service Society :td」。但必須註明「NPV流浪動物基金」(指明'克林頓')
3) 如捐款者需要收據請註明

《「克林頓」基本資料》
﹣性別:男
﹣品種:唐狗
﹣年齡:9 - mth
﹣身體狀況:後腳韌帶康復中

《聯絡方法》
有心領養克林頓請 pm/ whatsapp 以下義工,
﹣Vivian (NVP Helpler) Tel: 9800-9962
﹣Roni Wong Tel: 9440-0651

《"克林頓"的故事》
大家好!我係乖乖唐狗「克林頓」呀!
當日,我呆呆的被困在協會的鐡籠裏,隱約聽到外面的職員講:
「明天是最後限期,再沒人領養克林頓,將會進行人道毀滅。」
什麼. 我是個乖巧的小孩,只是有時討吃一點,從來也沒曾搗蛋過,
為何要帶我離開這世界?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很想很想在大草原上跑呀跑、吃無窮無盡的雞柳、找個疼愛我的主人….但是我怎麼還是遇見不到⋯⋯
我不知道又在鐡籠待了多少個小時,心裡在倒數著進入鬼門關的時辰…….
快要絕望之際,有幾位哥哥姐姐趕了過來,他們打開了鐵門,就嚷著要摸摸我的頭,抱抱的身,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真正被愛的感覺⋯⋯原來就是這樣,所以我應承以後會很乖⋯⋯真的會很乖
之後,胡裡胡塗我被拐出了協會,送到這個什麼什麼MVP,噢,不是,是 NPV 的診所,醫生和我做了手術,原本很痛的腳仔也開始有力了,現在差不多可紮紮跳。
我的願望很簡單,就只是想找一所安樂窩…….

詳細故事包含相片:
我從愛協鬼門關救出「克林頓」
http://www.inmediahk.net/node/101769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