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留守日誌16:荒謬的法庭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留守日誌16:荒謬的法庭
Oct 17th 2013, 10:58, by 原人

[留守日誌 第16天] 荒謬的法庭

晚上七時半,街坊們準時在鴿社出現,開會商議大計。

觀塘仁信里街坊留守到第十六天,連日來的文化祭活動引起了社會輿論的關注!不過,市建食環亦相繼愈來愈多小動作,每天早上出現的食環閒閒地都七八個… 負責鎮守鴿舍的培哥和垣哥,及幫忙巡邏,以便互相照應的四哥偉利,在會上都大叫精神壓力大!大!大!所以各位朋友有空也來幫忙巡守,壯大聲勢!

明天,三位街坊(模型店與凌記租書店主和住客謝姑娘)上法庭。

被控的三位街坊都在社區扎根30多年,面對市區重建,只要求 「原區安置、樓換摟、舖換舖」。可是市建局拖拉數年,期間更提出不合理的質疑,意圖漠視他們的訴求。當局指稱模型店面向仁愛圍巴士站的大門是僭建,反指面向後巷的門口才是正門,因而拒與店主協商。這個質疑不合常理,而店主陳建忠只是租客,不是業主,不應負責處理所謂「僭建物」,反而現在市建局才是這單位的業主。

而輔仁大樓經營租書店30年的陳立民,多年來曾出租書籍予數以萬計的顧客,亦向業主交租數十年,現在他卻被指只是借業主的地方存貨。

為着社區的公義,有空請在灣仔法庭早上11:30參與審訊後的聲援行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